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Google持续敦促FCC开放闲置电视频段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8年03月26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983】

根据外电消息报导,Google日前向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建议,希望其闲置的电视频段开放于无线宽带取应用。

外电认为,这不是Google首次提出类似建议。前几天Google在700MHz无线频段竞标争夺战中铩羽而归,输给Verizon以及AT&T。

Google希望FCC能够开放闲置的电视频段,转而应用于无线宽带网络接取服务,以扩大无线网络的覆盖范围。不过已有电视广播业者提出反对意见,表示此举会干扰电视讯号的传输。

Google负责电讯和媒体业务的律师Rick Whitt认为,目前有很大范围的频段并没有被利用,或者利用并不充分。

Google认为,在第2和第51频道之间存有被闲置的频段,并无任何有线电视或者卫星电视讯号在此覆盖。FCC应该将这块范围无线宽带接取网络提供出来,有效地为全美国提供服务。同时,开放这些波段,也将有助于推动宽带服务营运商彼此之间的良性竞争。

Google现在也一直在开发手机操作系统Android平台,如果能让手机用户方便地藉由这些频段接取网络,那么Google在行动广告的业务将会迅速开展起来。Rick Whitt预估,利用此一频段的无线通信设备,将在2009年底上市。

前两个星期,Microsoft创始人Bill Gates也敦促FCC开放空闲频段,以拓展无线宽带服务。此外,Dell、Intel、HP和Philips等组成的联盟,也在积极游说FCC开放频段。

關鍵字: GoogleFCC  Dell  Intel  HP  Philips  Rick Whitt  網際骨幹  网际建构与管理 
相关新闻
英特尔晶圆代工完成商用高数值孔径极紫外光微影设备组装
英特尔AI加速器为企业生成式AI市场提供新选择
戴尔科技五大创新催化 协助企业加速将构想转化为创新
英特尔携手合作夥伴 助力AI PC创作新世代
Intel成立独立FPGA公司Altera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生成式AI防御网路安全 简化零信任落地
» 生成式AI与PC革新
» Intel OpenVINO 2023.0初体验如何快速在Google Colab运行人脸侦测
» AI开挂 边缘运算智能升级
» 零信任资安新趋势:无密码存取及安全晶片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5.11.98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