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Cadence全新Clarity 3D瞬态求解器 加速系统级EMI模拟达10倍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10月19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303】

全球电子设计大厂益华电脑(Cadence Design Systems, Inc.)宣布推出系统级模拟解决方案Cadence Clarity 3D瞬态求解器(Transient Solver),进一步扩展其系统分析产品线,相较传统3D电磁场求算器,此解决方案能以高达10倍快的速度解决电磁干扰(EMI)系统设计问题,及提供无限制的处理容量。

Clarity 3D瞬态求解器是基於Cadence的大规模并行矩阵求解器技术构建而成,并克服以往在电波暗室实验室中进行的耗时且昂贵的原型产品电磁相容性(EMC)测试。新型求解器能模拟迄今尚未实现或无法求解的大型设计,减少设计重制并加快上市时间,满足超大规模运算、汽车、行动与航太和国防市场中的许多复杂应用。

Ultimate Technologies公司执行长Satoshi Utsumi表示:「身为领先的工程服务供应商,我们致力於快速、有效且一次到位的设计上。Cadence Clarity 3D瞬态求解器让我们得以精准模拟测试量测,能预测到EMI测试间的内容,藉此确保我们的客户一举通过EMI相容性测试,同时大幅减少原型设计的数量。我们汽车ECU设计周期因此缩短了三个月,减少近30%的设计周期时间。采用Clarity 3D 技术,我们能快速迭代并提高设计品质,同时满足客户进度需求。」

Clarity 3D瞬态求解器可从PCB、IC封装以及系统整合单晶片(SoIC) 设计关键互联时,迅速精确地执行大规模模拟。此特点乃基於Cadence经验证且专属的分散式多元处理技术,将运算资源分配到数百个甚至数千个云端运算环境的核心。近??无限处理能力帮助设计工程师以比传统电磁场求解器技术快上10倍的速度,越过模组层级、前进至模拟整个系统,并同时维持可验证的精准性。如此一来,节省许多花费在EMI辐射和抗扰性标准测试原型的时间,满足如国际无线电干扰特别委员会(CISPR)所设定的标准。Clarity 3D瞬态求解器可与Cadence Virtuoso Layout、Allegro PCB Designer和SiP Layout三款布局设计工具无缝接轨整合。

Cadence客制IC及PCB事业部多物理场系统分析产品线??总裁Ben Gu表示:「很多客户反应在电波测试暗室里找出问题不仅耗时且昂贵,而且通常这些问题都很难被区隔、辨识和解决。现在我们能够透过运算软体模拟的力量,在早期设计周期中找出并解决问题。Cadence Clarity 3D瞬态求解器可持续交付业界领先技术方案并加速电子系统创新的决心。」

Clarity 3D瞬态求解器支援Cadence智慧系统设计策略,实现系统创新。该产品预计将在2021年第一季问市。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90AU4CSTACUKW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