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韩LG U+推出150Mbps LTE-A商用网络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3年08月06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6874】

爱立信合资企业Ericsson-LG宣布,为韩国无线服务供货商LG U+建置超高速LTE-Advanced(LTE-A)商用网络。

透过新推出的LTE-A商用服务,LG U+将可支持高达150Mbps的数据传输量,是LTE的二倍、3G的十倍,比固网宽带(100Mbps)还要快50Mbps,能提供更先进的高画质视讯、语音及数据等高速行动宽带服务。此外,LG U+可同时支持LTE-A网络语音与数据服务,数据传输速度及服务质量均明显提升。LG U+透过载波聚合(Carrier Aggregation, CA)软件升级展开网络整合测试,并完成了LTE-A网络的初期商用建置。

爱立信为商用LTE网络设计、建置、整合与支持服务供货商,于2011年7月协助LG U+在韩国推出商用LTE服务。在LG U+的LTE网络建置过程中,爱立信为该公司提供了演进式封包核心(Evolved Packet Core)网络、无线基地台及将网络服务升级至LTE-A的最新集成软件。

爱立信东北亚区总裁杨席凯(Jan Signell)表示:「透过此次成功建置LTE-A商用网络,爱立信再次累积了宝贵且独到的技术、经验与专业知识。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增强与LG U+的合作伙伴关系,持续推动未来技术开发,致力引领东北亚地区 『后4G时代』(Beyond 4G)与LTE-A市场的发展。」

目前,爱立信与LG U+已一致同意共同开发LTE-A及后LTE-A(post LTE-A)技术,相关技术包括:透过不同细胞(Cell)间的协调功能,大幅降低节点间干扰的技术,以提高数据传输量;透过对巨细胞与小细胞基地台间的协调功能,强化细胞间的抗干扰技术,以扩大小细胞基地台覆盖度;藉由控制信令与实际传输数据的节点分开的软细胞 (Soft Cell) 相关技术,以改善数据质量与速度等。

關鍵字: LTE-Advanced  爱立信 
相关新闻
爱立信:5G强劲成长 全球行动数据量未来六年将成长三倍
爱立信:打造企业专网 助台湾5G生态系抢攻全球商机
爱立信:5G用户愿意为差异化服务支付更多费用
爱立信:2023年第二季全球5G用户数接近13亿
爱立信携手联发科 完成5G独立组网RedCap互通性测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2J28CCSTACUKP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