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洛克希德马丁携手NVIDIA建立AI地球观测数位孪生模型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11月18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794】

洛克希德马丁(Lockheed Martin)与NVIDIA(辉达)今日宣布合作建立一个人工智慧(AI)地球观测数位孪生(Earth Observations Digital Twin)模型,让美国国家海洋暨大气总署(NOAA)能够以有效且集中的方式,监测全球当前包含极端气候的环境状况。

洛克希德马丁与 NVIDIA 携手为美国国家海洋暨大气总署,建立当前全球天气状况的数位孪生模型
洛克希德马丁与 NVIDIA 携手为美国国家海洋暨大气总署,建立当前全球天气状况的数位孪生模型

双方预计在 2023 年 9 月(即初步签订合约的一年後)全面整合与展示海面温度,这也是其中一个可变资料工作流程。

NOAA 目前透过多个太空及地球感测器来源,接收冰冻圈、陆地、大气、太空天气及海洋五个地球系统领域多达 TB 级的资料量。NOAA 的管理员和研究人员必须收集、组合与分析这些资讯,观察并了解环境的状况与变化。

洛克希德马丁太空系统(Lockheed Martin Space)按照合约与 NVIDIA 共同开发的全新地球观测数位孪生模型,将利用当下的卫星和地面观测资料,即时提供 NOAA 高解析度、准确且即时的全球状况描述内容。

在此合作中,洛克希德马丁的 OpenRosetta3D平台将利用 AI 和机器学习(ML),消化、格式化及融合多个来源的观测资料,转成一个网格资料产品并侦测异常情况。Omniverse 世界模拟平台的协作和资料库引擎 NVIDIA Omniverse Nucleus,可以把资料转换成通用场景描述框架,让多个工具和研究人员之间能够共享资料。

洛克希德马丁开发的视觉化平台 Agatha 将消化这些从 Omniverse Nucleus 传入的资料,让用户在这个以地球为中心的 3D 环境中互动。

洛克希德马丁太空系统公司资深专案经理 Matt Ross 表示:「洛克希德马丁经常使用数位孪生与 AI 技术,提供我们的政府组织客户最清晰的情势与可采取行动的情报,以完成他们的重要任务。我们很高兴能够与 NVIDIA 合作,在这个专案中贡献我们的技术经验,提供 NOAA 涵盖全球的即时视觉化资料,完成他们的重要任务。」

NVIDIA 加速运算部门产品经理负责人 Dion Harris 表示:「数位孪生模型将协助解决世界上最艰钜的科学及环境挑战。洛克希德马丁的 AI 技术加上 NVIDIA Omniverse,将为 NOAA 的研究人员提供一套强大的系统,能够更精准地预测全球的天气。」

洛克希德马丁已经与 NVIDIA 共同合作扑灭野火,今年在美国肆虐的野火已经烧毁超过 720 万英亩的土地。结合洛克希德马丁的 AI 机器学习平台与 NVIDIA Omniverse 平台,再加上各方联合指挥和控制的能力,洛克希德马丁与 NVIDIA 展现出消防员如何使用先进技术提升侦测、预测和扑灭野火的能力。

關鍵字: 洛克希德马丁  NVIDIA  NOAA 
相关新闻
Pure Storage携手NVIDIA加快企业AI导入 以满足日益成长的需求
GTC 2024:宜鼎以智慧工厂解决方案秀边缘AI整合实力
黄仁勋:运算技术的创新 将驱动全新工业革命
GTC 2024:所罗门与NVIDIA合作加速生成式AI应用
GTC 2024:益登展示跨域人工智慧解决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树莓派推出AI摄影机、新款显示器
» 以爆管和接触器驱动器提高HEV/EV电池断开系统安全性
» 生成式AI引爆算力需求 小晶片设计将是最隹解方
» PCIe传输复杂性日增 高速讯号测试不可或缺
» 挥别续航里程焦虑 打造电动车最隹化充电策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UBCPV10STACUK4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