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恩智浦发布永续发展报告 积极实践ESG目标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4年04月09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630】

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发布年度企业永续发展报告(Corporate Sustainability Report;CSR),强化对资讯透明度以及永续业务实践的承诺。该报告阐述恩智浦的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Environmental, Social and Governance;ESG)整体策略与指导方针,强调恩智浦在实现中长期ESG目标的年度进展。

恩智浦半导体总裁暨执行长Kurt Sievers表示:「作为一家全球科技公司,我们拥有得天独厚的机会来引领和开发创新解决方案,帮助塑造更永续的未来。在所有团队成员、合作夥伴和客户的协助与持续奉献下,我们将继续承担责任,并专注於致力实现报告中的长期宏伟目标。」

恩智浦持续努力达成ESG的中长期目标,实现ESG承诺,包括2027年减少35%的碳足迹,并在2035年前实现碳中和。2023年,恩智浦持续增加可再生电力的使用,并投资相关技术以减少有害温室气体的排放。恩智浦还开始开发ESG评监系统,以评估恩智浦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衡量和报告自身的永续发展工作。

恩智浦2023年ESG绩效和未来目标,包括:

气候与环境  恩智浦在2023年持续投资相关技术,减少温室气体(greenhouse gas;GHG)排放,并增加可再生电力的使用来减少碳足迹。2023年,用於制造恩智浦产品的电力有超过39%来自可再生能源, 2022年则为35%。并持续致力於提高水循环率,以减少对水资源的影响。

永续发展产品组合  为了帮助恩智浦客户衡量和报告在永续发展的努力,恩智浦正在开发评估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初步框架。透过估算产品的碳足迹,为恩智浦在永续发展领域的策略组合选择和投资方面提供指导。

多元、平等和包容 为了取得可衡量的进展,恩智浦制定2025年前的中期目标,为了实现目标,恩智浦将研发部门的女性比例提至20%。

安全  为团队成员提供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是恩智浦的首要目标。2023年,公司的总个案事故发生率(TCIR)为0.10,远低於半导体产业的平均水准。

生物多样性 恩智浦致力於在营运和业务关系内保护和维护生物多样性。因此,恩智浦在2023年采用专门的生物多样性政策,帮助恩智浦及合作夥伴为保护生物多样性做出贡献。

關鍵字: NXP 
相关新闻
贸泽电子已供货适用於智慧型马达控制和机器学习应用的NXP MCX微控制器
Honeywell与恩智浦联手利用AI 加强建筑能源智慧管理
NXP:智慧家庭将成为未来5年主要市场成长领域之一
NXP看好智慧家庭、电动车与智慧工厂 主攻边缘运算方案
大联大世平携手NXP加速多领域发展智慧应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爆管和接触器驱动器提高HEV/EV电池断开系统安全性
» 生成式AI引爆算力需求 小晶片设计将是最隹解方
» PCIe传输复杂性日增 高速讯号测试不可或缺
» 挥别续航里程焦虑 打造电动车最隹化充电策略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U1VM70ESTACUKJ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