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伊顿发展储能系统方案 以三大策略助台湾客户能源转型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12月21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3318】

美国不断电与储能系统大厂伊顿(Eaton),今日举行2022年展望暨半导体展前媒体说明会。伊顿电气台湾与日本区总经理宫鸿华表示,透过并购的方式,伊顿将发展为全方位的电力管理方案供应商,并以储能专家化、营运在地化与管理数位化等三大策略方向,协助台湾客户在能源转型中找到最佳方案。

伊顿电气台湾与日本区总经理宫鸿华
伊顿电气台湾与日本区总经理宫鸿华

宫鸿华表示,伊顿在美国与台湾拥有很大的市场,是不断电系统的龙头供应商,更是台湾的台积电等领先半导体大厂的UPS系统的合作伙伴。而随着产业对碳中和与再生能源的需求成长,伊顿也将开始发展储能系统的方案。

他指出,伊顿是一家善于利用收购来扩展自身技术和方案的公司,光过去这十年内,就并购了上百家的企业,包含台湾的飞瑞和慕品。未来也将会持续运用并购的策略,来发展电力管理相关的技术与解决方案。

展望2022年,宫鸿华表示,伊顿台湾期望持续透过储能专家化、营运在地化与管理数位化等策略,协助台湾客户因应能源转型的种种需求。

在储能专家化方面,伊顿除了提供客户EnergyAware储能两用系统的硬体外,也将担任能源顾问的角色,与客户一起做能源规划。

营运在地化方面,宫鸿华强调,伊顿是最本土的外商,将持续为台湾客户研发制造Made in Taiwan的优质客制化产品。此外,明年伊顿台北厂将建置EnergyAware高阶储能方案展示中心,同时也会成立智慧能源管理系统软体展示中心,以实际运作数字提供客户证明。

管理数位化方面,伊顿的Brightlayer资料中心套件,可进行容量规划及3D可视化管理,并预测问题且加以解决。

而伊顿也将于SEMICON Taiwan 2021进行展出。伊顿行销及技术支援协理江嘉伦表示,伊顿将于南港展览馆一馆四楼展出完整资料中心软硬体方案,包括首度亮相的新一代93PR模组化UPS 300K,以及采用伊顿专利C39插座模组的高密度资料中心配电单元ePDU。在管理软体方面,则有3D建模、可视化的资料中心管理系统VCOM等;另,也有配电解决方案Moeller与Busway智慧汇流排系统等,展位位于智慧能源专区L0816。

關鍵字: 储能  伊頓 
相关新闻
联齐推表後储能 需量预测AI提升光储能效 17%
Fluence成立台湾富安能源 加速实践台湾能源转型
大世科联手大同44MW E-dReg 开发大型储能EMS技术
Fluence与东元合作打造台电储能指标案 龙潭储能系统正式启用
汉翔结盟台塑新智能 打开储能市场在地化新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3M4WEUSTACUKK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