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nritsu安立知前进MWC 2022 展最新5G标准支援和网路部署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2月24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876】

Anritsu 安立知宣布,将叁加在西班牙巴塞隆纳 (Barcelona) 举行的 2022 年世界行动通讯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MWC 2022),展示支援最新 5G 标准和网路部署的先进解决方案 (5 馆 F40 摊位)。

目前正持续推出的 5G 装置和网路技术,提供了更高的速度、容量以及更低延迟。而业界还在为 Open RAN、云端 (Cloud)/EDGE 部署和虚拟化网路开发更多创新功能。这为新用例和新应用、Beyond 5G (B5G) 的技术演进以及永续社会的发展提供了未来的新平台。

Anritsu 安立知致力於开发创新的解决方案,以支援正发展中或使用这些技术的生态系统,并加速实现垂直产业的新产品和服务,进而为这一旅程做出贡献。

Anritsu 安立知将在其展览摊位 (5馆F40) 为叁访者展示以下内容,同时提供思维领导以及了解新兴技术的机会。

3GPP 已经从第 18 版 (Release 18) 标准开始研究「5G-Advanced」,业界和学界也已在评估 6G 技术。Anritsu 安立知叁与多项计划和联盟,以协助定义并塑造未来的电信技术和相关测量要求。

Anritsu MT8000A 无线通讯综合测试平台搭配 dSPACE VEOS (基於 PC 的模拟平台) 与 dSPACE AURELION 感测器真实模拟,共同为汽车 V2X 用例提供 5G 网路切片测试环境。

Anritsu 安立知将展示先进的交叉路囗碰撞预警 (AICW) 系统,介绍如何从车辆外部获取感测器资讯,从而让车辆侦测交叉路囗碰撞的风险,并相应地提醒驾驶人。

超可靠低延迟通讯 (Ultra-Reliable Low Latency Communication;URLLC) 是智慧工厂/工业自动化、自动驾驶车、医疗以及将资料中心连接到 5G 行动接取的多接取边缘运算 (MEC) 等应用之关键。

Anritsu MT1000A Network Master Pro 是一款易於使用的可携式测试解决方案,支援 10G 、 25G 和 100G 介面,能够准确地分析关键的网路性能叁数,以确保 URLLC 和端对端服务品质 (QoS)。Network Master Pro MT1000A 能够准确地测量延迟、PTP 时脉同步、漂移以及与 GPS、GLONASS、Galileo、北斗 (Beido) 和 QZSS 的连接能力,成为部署更快且低延迟 5G 行动网路的理想解决方案。

此外,Anritsu 安立知将透过无线通讯综合测试平台 MT8000A 展示 3GPP 提出的网路切换新方法,以期在行动装置中实现几??零数据中断的无缝转换。确保 URLLC 和行动装置之间的无缝数据连续性至关重要,因为在自动驾驶车或远端手术时都得毫秒必争或甚至要求更短时间。即使行动装置处於运动状态,也必须维持如此严格的要求,而这就需要新的网路切换技术。

MS2090A Field Master Pro 为安装和维护 5G 网路的射频 (RF) 现场工程师提供了一个全面的工具箱,完整地包括 5G 波束分析仪、调变品质、时间偏移、干扰搜寻以及电缆和天线分析仪的测量。频率选项涵盖第一型频率范围 (FR1) 和第二型频率范围 (FR2) 频段,而具有 110MHz 频宽的即时频谱分析仪 (RTSA) 则有助於加速并增强搜寻干扰来源。

關鍵字: 安立知 
相关新闻
安立知全新模组可模拟MIMO连接 打造稳定5G/Wi-Fi评估环境
安立知强化支援GEO卫星NTN NB-IoT装置协议测试解决方案
安立知与德州大学於OFC 2024产学合作 展示OpenROADM/IPoDWDM协调系统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韩国无线电促进协会携手安立知 进行B5G/6G技术验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3JJF3QSTACUKQ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