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洛克威尔自动化推出FactoryTalk Design Hub 提升协作力及生产力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10月27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4617】

洛克威尔自动化宣布推出 FactoryTalk Design Hub,工业企业现在可透过云端,以更简化、更高效的作业方式提升自动化设计能力,凭着增强的协作力、生命周期管理和随需存取云端软体,无论团队的规模大小、技能和所在地点皆能更智慧地工作,藉此提高设计生产力,加快产品上市时间,并降低系统建置和维护成本。

洛克威尔自动化推出 FactoryTalk Design Hub
洛克威尔自动化推出 FactoryTalk Design Hub

洛克威尔软体及控制资深??总裁 Brian Shepherd 表示:「在远距办公的新时代,拥有集中的随需设计工具对於企业扩大生产规模和快速反应客户需求极为重要,FactoryTalk Design Hub 让制造工程师在集中枢纽(centralized nexus)中存取洛克威尔自动化的全部工具及功能,以利团队和大型企业成功设计和协作。」

FactoryTalk Design Hub 改善工业企业在自动化专案的开发和部署,在遵循最新安全标准和 IT 最隹实务下,团队能从任何网路浏览器中存取随需设计及最新软体,并弹性扩展使用者和运算容量,满足各项专案的负载需求。

ARC Advisory Group ??总裁 Craig Resnick 表示:「自动化设计能力的数位转型既需透过云端提高控制系统开发人员的工作效率,也需所有软体工具藉由数位线程(digital thread)相互连接,最大限度地提高协作能力、可扩展性和工作效率。FactoryTalk Design Hub 在其设计、可视化、数位分身(digital twin)、储存和远端存取软体工具间实现了紧密的数位线程串联,无论身在何处的控制系统开发人员得以即时随需存取所有自动化设计,协助企业加速从数位转型到 IT/ OT 结合的进程。」

企业正在寻找更好的解决方案应对其最紧迫的问题。FactoryTalk Design Hub 解决了传统软体设计方法在自动化工作流程中对协作能力、可扩展性和生产效率的三大限制,Samuel Engineering 资深自动化工程师 Doug Hoffer 兴奋地表示:「作为各地控制系统开发商的代表,洛克威尔自动化将资源投入至此领域开发,可能将成为结合云端功能与分析及控制系统开发流程至关重要的工作方式。」

FactoryTalk Design Hub包含五大核心解决方案:

FactoryTalk Design Studio

FactoryTalkR Design Studio 是从头提升系统设计效率的全新云端原生软体产品,仅需使用网路浏览器即可随时随地存取,无需下载或安装,也无需负责软体维护。从控制器设计开始,FactoryTalk Design Studio 藉由现代化软体开发实务和整合版本控制系统以缩短开发时间,团队可共用自动化工具及合并变更,比以往更轻松地协作。透过支援一项专案中的多个控制器,动态扩展专案规模,FactoryTalk Design Studio 已准备好改变工业自动化系统的建立方式。

FactoryTalk OptiX

FactoryTalk Optix 是洛克威尔自动化可视化产品线的新产品,被喻做「为远见者提供可视化服务」,为 FactoryTalk Design Hub 中首款支援云端人机介面(HMI)。借助 FactoryTalk Optix Studio,使用者可直接从网路浏览器进行设计、测试和部署应用程式,选择性云端连线支援新的协作工作流程,随时随地进行修改。FactoryTalk OptiX 为可扩展的现代化平台设计,致力改善工作流程、效率和成效。

FactoryTalk Twin Studio

FactoryTalk Twin Studio 是端对端自动化设计解决方案,使用者能在同一云端环境中进行设计、程式设计、模拟、仿效和虚拟调试。此云端虚拟生态系统采用洛克威尔的同类最隹软体产品,在任何地点均可使用网路浏览器进行存取,FactoryTalk Twin Studio 能让使用者在洛克威尔的设计解决方案间无缝转换、与团队成员即时协作,更好且更快地开发下一个专案。

FactoryTalk Vault

FactoryTalk Vault 为制造设计团队提供安全的云端原生集中式储存,透过现代化版本和存取控制,其先进设计工具能让使用者藉深度分析控制器更深入地了解设计,因此团队可於专案中投资更多时间,减少搜寻档案或使用过时的版本所浪费的时间。

FactoryTalk Remote Access

FactoryTalk Remote Access 维护设备的连线安全,团队能更快地回应需求,随处皆能快速解决生产问题。FactoryTalk 远端存取可不受限於地点,快速串联关键问题及相对应领域的专家,从而加快支援回应时间、减少差旅和资产停机的相关成本。

關鍵字: 工业自动化  智能工厂  智慧生产  工业4.0  洛克威尔自动化 
相关新闻
SAP加速AI驱动供应链创新 推动制造业转型
洛克威尔自动化大学开课 完善生态系方案驱动工业全面升级
洛克威尔自动化携手NVIDIA 扩大AI在制造业的应用规模
GTC 2024:宜鼎以智慧工厂解决方案秀边缘AI整合实力
洛克威尔自动化推出FactoryTalk Optix产品 基於云端释放HMI全新可能性!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1K095USTACUK4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