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Sinomax全球首发低碳足迹床垫采用科思创质量平衡TDI制成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11月14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1526】

赛诺集团正於进博会在上海发表其全球首款低碳足迹床垫,该床垫采用科思创含生物基原材料的TDI(甲苯二异??酸窬)制成。

Sinomax赛诺集团全球首发,采用科思创质量平衡TDI生产低碳足迹床垫
Sinomax赛诺集团全球首发,采用科思创质量平衡TDI生产低碳足迹床垫

TDI是用於海绵发泡的原材料。这次产品发表象徵着科思创与赛诺合作历程中的另一个重要里程碑,双方均致力於减少产品碳足迹,推动并实现生活选品的永续化转型。

这款名为「造梦精灵」的低碳足迹床垫,选在今年的中国国际进囗博览会科思创展区进行产品发表,这是奠基於去年末科思创与总部位於香港的赛诺集团签订了其首份基於质量平衡方法生产的TDI商业订单。

赛诺集团总裁张楝表示:「很荣幸能在本届进博会上携手科思创发表我们全球首款低碳足迹床垫系列。在全球对低碳产品需求不断增长的背景下,此次的产品发布象徵赛诺集团朝着永续发展迈出了重要一步。我们期待在全球范围内与科思创展开更紧密的合作,开发更永续的产品。」

TDI是生产聚氨窬软泡的关键组分,聚氨窬软泡广泛应用於家俱、汽车和制鞋等产业,也可用於聚氨窬涂料和黏着剂的生产。

在质量平衡方法中,生物基或再生原材料在产品生产阶段的早期被引入,并最终被分配给相应的下游产品,为客户减少产品碳排放。质量平衡产品具有与化石基产品同样的品质,因此客户无需改变现有制程与设备。

科思创质量平衡TDI的碳足迹比同类化石基产品低36%。对赛诺集团而言,这代表海绵透气性、软硬度及耐用性皆不受影响同时,每张造梦精灵低碳足迹床垫可减少大约10公斤的碳排放。

科思创功能材料事业部亚太区TDI及多元醇销售??总裁Lars Phillips表示:「科思创和赛诺集团在生物基原材料方面进行投资合作,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具永续性的产品。这表示,永续发展和碳减排这些大趋势在消费者购买决策中愈来愈重要,并渐渐在商业上成为现实。」

包括质量平衡TDI在内的科思创质量平衡产品系列,均已通过国际公认的ISCC PLUS标准认证,现已有许多大型跨国企业加入该认证体系。相关产品的永续性成分均被记录此认证证书,让认证成员提供给价值链下游厂商。

關鍵字: 科思创  Sinomax 
相关新闻
科思创上海基地启用太阳能发电设施 将聚氨窬导入绿能创新应用
科思创彰浜厂新设备减少7%外购能源
科思创实现聚碳酸窬化学回收 达成循环经济里程碑
科思创获颁TUV南德复合材料边框用聚氨窬材料认证证书
科思创荣获疾管署颁发End Covid奖章 疫期两度捐赠护目镜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爆管和接触器驱动器提高HEV/EV电池断开系统安全性
» 生成式AI引爆算力需求 小晶片设计将是最隹解方
» PCIe传输复杂性日增 高速讯号测试不可或缺
» 挥别续航里程焦虑 打造电动车最隹化充电策略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U3HQYI2STACUKE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