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精诚携手互动资通跨入EIM企业即时通讯协作市场 提升营运绩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6月15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673】

精诚资讯携手互动资通投入EIM(Enterprise Instant Messaging)企业即时通讯协作市场,为台湾企业与公部门提供跨国、跨场域的即时沟通平台服务,以降低沟通成本、提升营运绩效。

精诚资讯携手互动资通投入EIM企业即时通讯协作市场
精诚资讯携手互动资通投入EIM企业即时通讯协作市场

互动资通是台湾领先的企业即时通讯解决方案厂商,其EIM产品《team+》采私有云建置架构,是台湾原生最早提供「企业APP即时通讯解决方案」的软体服务商,使用企业与组织超过5,000家,用户帐号数突破200万,代表客户包含多家大型医学中心、金控公司、中央暨地方县市政府、国内大型银行、上市柜制造业及服务业等。

精诚资讯表示:「如何提供安全而有效率且低沟通成本的远距工作环境,是疫情期间企业与组织最重要的课题。《team+》已有多年协助企业数位转型的成功经验,包含整合企业通讯录,使跨部门、跨地域、跨关系企业可以轻松横向沟通,一键找人;使用者可自行定义讯息分类与任务型群组,透过主动推播与通报,做到即时性双向沟通,重要公告不漏接,同时完整记录讯息传递轨迹,大幅降低组织沟通成本。」

《team+》在不同产业实践的成功案例,涵盖政府机关、电子制造、医疗院所、金融保险、电子商务、教育机构等产业。

疫情期间,医疗院所在《team+》成立发烧监控群组,针对住院病患进行体温异常主动监控,透过《team+》每日通报与追踪回覆,让医护人员即时掌握病患状况;并与HIS系统串接,简化繁复的行政流程,缩减会诊病患25%等候时间,更提升院内沟通效率,节省院内简讯费用70%。

双方合作除市场开发之外,精诚将以软体力、数据力与演算力,协助整合《team+》与客户软硬体系统,也可依照企业个别需求以API介接客制,串接客户管理系统与销售系统等营运後台,为《team+》服务加值。

互动资通董事长郭承翔指出:「原本为企业沟通协作而生的《team+》,因疫情更成为许多客户数位转型与提升组织效率不可或缺的基础平台,应用不但超越『办公』场景,甚至与企业的『资讯流』、『业务流』产生高度关联。客户需求从企业内部沟通协作延伸到外部整合协作,对象从供应商管理、合作夥伴维运到会员关系维护,互动资通透过客制化服务与客户需求共同演化共生,让转型从E化到M化,协助企业面对疫後新常态,而这也是精诚资讯看重的价值。精诚资讯拥有庞大的客户群,包括零售流通、制造业、金融业等,互动资通则有多年的产业数位转型成功经验与客制化服务,两相结合,可迅速复制,协助更多企业透过数位转型驱动创新营运模式。」

郭承翔董事长进一步提到,沟通成本是企业日常营运管理的关键之一,在目前远距、多点、多工的工作主流下,企业需要依赖可靠且安全的商用即时沟通平台,完成日常营运作业,特别是需要跨地域、跨团队以及跨国运作的团队,互动资通与精诚资讯要协助台湾企业以在地开发、具资安基础的平台成功数位转型,携手台商走入全世界,在全球市场用台湾的科技服务永续经营,让未来的10年打造出更多产业专属的整合协作生态系。

精诚与《team+》携手进军EIM企业即时通讯协作平台市场,已经展现合作综效,目前己经有多个金融业大型金控、银行等成功导入服务案例,未来将积极拓展双方在医疗、制造及公部门等新市场的合作。

關鍵字: 精诚信息  互动资通 
相关新闻
LBS区域发讯询问度提高 互动资通手机精准行销助攻业绩
私有云即时沟通 互动资通 team+平台协助长庚疫调速度成效
精诚董事会通过股利分派案 企业数位转型需求带动营收成长
因应市场数位转型需求 精诚集团扩大招募专才
精诚首次入榜天下永续公民奖新秀奖 以新兴科技应用助攻减碳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BKUM66STACUKW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