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导入云服务与数位科技 精诚助富??实业智慧制造与数位转型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8月22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372】

随着疫情的转变,使得高尔夫球市场需求变化更为快速、更隹动态,制造业必须运用数位科技的协助,来掌握市场需求以及供应链管理,成为制造业能否在後疫情时代持续成长的关键。

透过云服务与数位科技的导入,精诚资讯协助台湾知名高尔夫球制造商「富??实业」,全面升级动态生产排程、资安防护、能源管理等营运系统,打造敏捷式生产,将交期缩短30%,以满足国际级客户弹性的订单需求,并进一步助攻发展自有高尔夫球品牌V PLUS,真正实践智慧制造与数位转型。

富??实业是全台唯一具有五层双核心结构生产技术的高尔夫球制造商,为全球各大知名高尔夫球品牌指定OEM或ODM制造商。其自有品牌V PLUS是100%台湾在地研发、制造,更为台湾高尔夫球选手量身订做正规比赛用球,产品不仅成功进入全台高尔夫运动用品连锁店龙头的迈达康,也持续吸引各国代理商目光与青睐。

精诚集团资深协理刘胜登表示:「制造业是台湾出囗重要的命脉,面对劳动人力减少、客户少量多样需求等变动冲击,传统制造业如何透过数位转型突围,是企业主最关心的议题。高尔夫球生产讲求精准,智慧产线的导入带来一致性的产出与稳定的品质,与更智能的用电规划,抢攻绿色接单,助攻富??成功打进国际市场与落实永续经营的目标。为协助富??安心朝云发展,我们也规划了完善的资安防护措施,包括导入微软Defender、精诚自主研发的MOC(Monitoring and Operating Center)资安维运服务等,以利强化资安侦测,也为富??强化员工的资安教育训练,提升企业整体资安意识。」

富??实业黄立颖??总表示:「我们对台湾制造的高品质高尔夫球非常有自信,疫情以来的不确定性,更让我们加深加快发展自有品牌VPLUS的脚步。在扩展全球市场的同时,不断增量的订单与疫情间无法确切掌握交期的不确定性,促使我们开始思考数位转型的必要性。且欧洲客户希??提供即时生产进度查询,以有效掌握订单状况。因此我们邀请精诚协助在公有云上建置DAPS动态生产排程系统,使国外客户可随时确认生产进度与库存量以利下达指令,一旦客户下单,系统便会自动安排原物料及制程达到即时生产,排程时间有效减少80%,打造敏捷式生产,将交期缩短30%。」

精诚集团表示:「为追求合理成本管控与库存管理,制造业需要重视数据搜集与分析,协助经营主管掌握生产环境的数据,主动做出因应。此外,由於国外客户对於ESG愈趋重视,精诚也协助富??建构EnMS能源管理系统,即时掌握机台耗电量与产出量来优化制程,逐月分析用电实功率,制定机台有效保养计画,预测生产设备用电需量,为绿色制造预做准备。」

精诚集团表示:「富??先是在高尔夫球产业站稳脚步,又运用专业研发优势打破纯代工(OEM),发展MIT自有品牌,现在又透过云服务与数位科技的导入,做出智慧制造最隹典范,不仅颠覆高尔夫球制造的创新能量,也带领台湾高尔夫球产业走进国际。未来,精诚也将持续作为富??的最隹合作夥伴,与其携手放大合作的力量,扩大企业影响力!」

「云」不仅赋能企业韧性,助攻永续发展,也能有效强化商务应变敏捷力。目标成为全台最大的云服务收入公司,精诚持续以客户需求为核心,规划打造全台最大最完整的云服务平台,自主研发80多项云服务解决方案,可介接AWS、Azure、GCP三大公有云,以及Oracle与IBM企业云,提供不同计费模式的订阅服务,还提供企业跨国SaaS服务与完善的云端资安解决方案,一举化解企业在适用性、成本以及资安上的疑虑,也加速云服务落地应用与台商全球供应链的跨域服务。

關鍵字: 精诚信息 
相关新闻
精诚董事会通过股利分派案 企业数位转型需求带动营收成长
因应市场数位转型需求 精诚集团扩大招募专才
精诚首次入榜天下永续公民奖新秀奖 以新兴科技应用助攻减碳
精诚携手互动资通跨入EIM企业即时通讯协作市场 提升营运绩效
精诚资讯加入ESG科技创新推动联盟 扩大永续影响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8ZYT8GSTACUKR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