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群联与紫光存储签署协定 深化储存产品合作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12月24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885】

群联电子今日宣布,与紫光存储科技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定,双方将在储存产品供应链、产品设计、代工生产等领域全面深化合作,建立密切的合作夥伴关系。

群联电子与紫光存储科技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定(source:紫光)
群联电子与紫光存储科技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定(source:紫光)

签约仪式由群联电子董事长潘健成、紫光集团全球执行??总裁兼紫光存储董事长马道杰、紫光存储总裁任奇伟等共同出席。

根据协定,双方将深化开展生产、销售储存产品与服务层面的合作,打造完整、高效的商业链条,着力联合开发创新存储产品,协作开拓全球市场。

紫光存储董事长马道杰表示,此次紫光存储和群联电子强强联合,全面合作,是紫光繁荣存储生态的又一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推动存储产业的创新发展,为双方创造更大的价值。

群联电子董事长潘健成表示,紫光存储为存储产业之新星,也预期将在半导体产业中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群联电子透过与紫光存储的策略合作,期待开创双方运营新的契机。

關鍵字: 記憶體  群联  紫光 
相关新闻
国研院携手台积电 成功开发磁性记忆体技术
群联采Cadence Cerebrus AI驱动晶片最隹化工具 加速产品开发
博世新版智慧联网感测器平台 为全身运动追踪设计打造个人教练
工研院与台积电合作开发SOT-MRAM 降百倍功耗抢高速运算商机
台湾研究团队开发双模二维电子元件 突破矽晶圆物理限制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3359ZKSTACUKR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