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达梭2022 SIMULIA台湾用户大会 大秀模拟分析应用研发成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10月28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3714】

达梭系统(Dassault Systemes)与长期专业代理达梭系统SIMULIA的士盟科技,今日(10/28)再度携手於台北举办第27届2022 达梭系统SIMULIA台湾用户大会,邀请众多产官学界多位专家学者及用户共襄盛举。

达梭系统携手士盟科技举行第27届2022 达梭系统SIMULIA台湾用户大会,分享SIMULIA应用於各产业的实务经验
达梭系统携手士盟科技举行第27届2022 达梭系统SIMULIA台湾用户大会,分享SIMULIA应用於各产业的实务经验

汇聚数百位用户出席相互学习与分享SIMULIA应用和工程技术领域的最新资讯,内容涵盖结构、流场、运动、噪音声学、复合材料、设计最隹化、高频讯号等多种主题,透过精彩的演讲,相互学习最新资讯与分享SIMULIA最隹技术与应用。

在充满挑战及多元的市场上,为使产品拥有屹立不摇的地位,使用模拟软体及提升专业技术是必需的。SIMULIA技术涉及从高科技到交通运输、生命科学等领域,不仅有效地增加生产良率并加速开发速度,对於产品的可靠度也是不可或缺的应用。

迈入後疫情时代,今年达梭系统举办的第27届SIMULIA台湾用户大会,首次改回实体模式,是与SIMULIA技术专家们面对面交流与学习的绝隹机会。

第27届SIMULIA台湾用户大会针对SIMULIA 品牌、SIMULIA 噪音声学解决方案与实用案例进行最新动态分享,展示最新和最隹的SIMULIA应用,亦邀请多位菁英学者专家莅临出席,担任主题演讲嘉宾,分享应用实例及相关产业发展趋势。

包含财团法人铁道技术研究及验证中心执行长郭振铭,分享如何将SIMULIA模拟分析应用於客户产业中,以提供创新思维;纬创资通陈逸仙处长则解析CST穿戴式天线设计模拟技术实现数位双生的相关应用;宏致电子研发??总林欣卫则针对CAE模拟技术进行分析以及展示电源连接器的应用案例,分享CST电磁模拟解决方案能帮助客户缩短开发周期,同时提供高质量的产品。

除上午出席嘉宾演讲以外,本次第27届2022 达梭系统SIMULIA台湾用户大会下午亦於现场特别规划三个分会场,针对5G通讯与电磁模拟、能源材料与结构工程制造、电子工程与交通运输等不同主题,邀请包含贸联、Halliburton、明门实业、厌良电子、崔克、广达电脑、联宝、中钢、纬创资通、万帮数位等在内的业界领导者,以及国立台湾大学、国立成功大学、国立台北科技大学、国立台湾海洋大学、中原大学之学界菁英,分享SIMULIA在结构应力分析Abaqus、Isight最隹化流程、CST Studio Suite高频电磁、Simpack轨道车辆动力学分析等实用案例。

大会现场也特别透过展区与来宾互动,除了涉略SIMULIA全方位应用,更进一步带用户体验士盟研发团队所拓展的创新能量。另外,2022达梭系统SIMULIA台湾用户大会亦发表各产业应用於SIMULIA的最新学术论文,透过用户大会提供CAE技术整合平台,洞察创新技术与研发应用价值的成果,提供台湾各领域用户间学术与实务的经验交流机会。

關鍵字: 达梭 
相关新闻
达梭系统携手CDR-Life 加速癌症治疗科学创新
达梭系统台湾年度高峰论坛 虚实整合擘划全方位转型策略
达梭系统举办数位转型智造论坛 助中小企业提升研发创新力
达梭强化疫後供应链复原 助数位转型开辟新市场
达梭与欧洲太空总署合作 推动航空新创产业成长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树莓派推出AI摄影机、新款显示器
» 以爆管和接触器驱动器提高HEV/EV电池断开系统安全性
» 生成式AI引爆算力需求 小晶片设计将是最隹解方
» PCIe传输复杂性日增 高速讯号测试不可或缺
» 挥别续航里程焦虑 打造电动车最隹化充电策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UANWCDUSTACUKR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