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CEVA攜手翱捷推IoT晶片 出貨超過1顆
 

【CTIMES/SmartAuto 劉昕 報導】   2022年11月11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1840】

CEVA, Inc.和翱捷科技(ASR Microelectronics)宣佈,首款建基於CEVA技術的翱捷科技晶片面世後,在不足兩年內便實現了出貨超過1億顆採用CEVA IP的無線物聯網晶片之重要里程碑。

CEVA和翱捷科技攜手達到里程碑出貨1顆無線物聯網晶片產品
CEVA和翱捷科技攜手達到里程碑出貨1顆無線物聯網晶片產品

翱捷科技成立於二○一五年,是中國領先的無線技術半導體企業之一,也是促進中國物聯網發展和普及的重要推動者。翱捷科技自成立以來便與CEVA緊密合作,有效利用CEVA的DSP和無線連接平臺加速產品開發,並實現業界一流的性能和電源效率。

翱捷科技副總裁趙錫凱表示:「我們的無線產品組合涵蓋短距離和長距離標準,選擇廣泛多樣,證明ASR有獨到之處,能夠以低成本、安全和功能強大的解決方案來滿足無線通訊產業的連接要求。這個驚人出貨量里程碑是兩家企業緊密合作的成果,而CEVA的IP在我們產品開發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CEVA副總裁暨無線物聯網業務部門總經理Tal Shalev表示:「我們熱烈祝賀翱捷科技取得令人驚嘆的卓越成就,並且成為中國最重要的無線半導體企業之一。翱捷科技和CEVA對於完善的無線連接技術及其在萬物聯網(Internet of Everything)中的重要作用,懷抱著共同的願景。我們期待雙方一起繼續努力,實現『萬物互聯』的夢想。」

CEVA的RivieraWaves藍牙和Wi-Fi IP平臺提供了在任何IC或SoC設計中整合藍牙和/或Wi-Fi連接技術的全面解決方案。

每個平臺都由一個硬體數據機與基頻控制器或MAC組成,並搭配功能豐富的軟體協定堆疊,還具有靈活的無線電介面,可與RivieraWaves 藍牙RF或各個合作夥伴的藍牙或Wi-Fi射頻IP整合,因此可靈活選擇理想的代工廠和製程節點。

至今為止,CEVA已擁有數十家獲得授權許可的客戶,並且業界已出貨超過30億個由CEVA支援的藍牙和Wi-Fi裝置。借助許多世界領先的半導體公司和OEM廠商,RivieraWaves 藍牙和Wi-Fi IP已廣泛地部署在消費性、智慧家庭、工業和物聯網設備中。

CEVA-BX1和CEVA-BX2多用途物聯網處理器將DSP和控制處理性能結合在單一指令集架構中,毋須使用額外的CPU核心來應付上層堆疊和系統控制。這些處理器非常適合蜂巢式物聯網基頻處理和整合性工作負載,包括語音、連接、定位和感測器融合。

關鍵字: IoT  CEVA  翱捷 
相關新聞
Ceva加入Arm Total Design 加速開發5G端到端SoC
SKAIChips獲Ceva藍牙IP授權用於電子貨架標籤IC
Ceva與汽車和邊緣AI夥伴合作 擴展NPU IP人工智慧生態系統
Ceva與凌陽合作將藍牙音訊技術導入音訊處理器應用
Synaptics聚焦AI邊緣運算 主攻智慧運算與連接技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18.61.1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