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SanDisk:對於Flash的需求 沒人逃得過!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4年06月13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3331】

儲存在任何領域,都扮演著一定程度的關鍵角色。特別是針對快閃記憶體儲存解決方案,更是各家業者的兵家必爭之地。目前SanDisk在快閃記憶體市場上,擁有十分傲人的成績,不僅已經是許多知名PC大廠的指定供應商,七大主要OEM供應商中,有六家都是SanDisk的客戶,更是零售市場的領先品牌,擁有全球第一的市佔率。

SanDisk商業銷售及業務支援亞太區副總裁王光偉說,在行動年代,沒人逃得了對於快閃記憶體的需求。
SanDisk商業銷售及業務支援亞太區副總裁王光偉說,在行動年代,沒人逃得了對於快閃記憶體的需求。

SanDisk商業銷售及業務支援亞太區副總裁王光偉指出,SanDisk與Toshiba合作生產NAND快閃記憶體,已經佔有全球一半的產量,更已搶先採用19奈米製程,為自家的快閃記憶體產品加分不少,相關的專利數量也超過4900個。這些數據都在在證明了SanDisk在快閃記憶體市場所擁有的優勢。

事實上,從行動裝置、PC裝置到消費電子等,都是快閃記憶體能發揮儲存功能的重要市場。隨著數據消費量不斷增加,市場對於數位儲存的體驗出現更多需求,特別是針對更為普及的入門等級產品尤其強勁。2013年,單就中國市場,包括平板電腦和智慧手機等各種智慧裝置的數量,就已經超過7億台。

而針對行動市場,SanDisk原本就是該領域的主要供應商,面對崛起的中國市場,行動裝置使用人口突破七億大關,許多人更把智慧手機與平板電腦做為第一台電子運算設備,加上數據內容的增加、行動性與連通性的需求大增,快閃記憶體的功能也必須往前跨一大步,這使得儲存方案廠商也必須面對市場需求,提出更新一代的解決方案。

面對大中華地區這個活躍的行動市場,不僅要有最先進的高階智慧手機,也需要新奇強大但物美價廉的入門級設備。面對這樣的需求,SanDisk也針對大量的平價行動裝置市場,推出新型iNAND Standard產品。這款產品是SanDisk與行動系統服務商密切合作的結果,能夠做到隨插即用,讓OEM業者能針對大中華區的大眾市場,快速推出功能強大的入門款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

SanDisk的iNAND系列包括針對入門級市場的iNAND Standard、針對中階市場的iNAND Ultra,以及針對旗艦市場的iNAND Extreme等不同產品線。iNAND Standard是SanDisk推出的第四代e.MMC解決方案,採用的是X3 NAND快閃記憶體技術所製造,讓對於成本更為敏感的入門級產品具有更好的功能性與可靠性,同時具備價格競爭力。

這款iNAND Standard產品同時也是SanDisk第一個19奈米製程生產的TLC產品。王光偉強調,在這個行動裝置主導生活的年代,沒有人能逃得了對於快閃記憶體的使用需求。而SanDisk不斷創新與升級的儲存技術,也讓SanDisk面對市場競爭,一點都不感到畏懼。

關鍵字: Flash  SanDisk 
相關新聞
美光針對用戶端和資料中心等市場 推出232層QLC NAND
台灣美光台中四廠正式啟用 將量產HBM3E及其他產品
慧榮科技終止與美商邁凌合併協議並請求賠償
美光發布記憶體擴充模組 加速CXL 2.0應用
慧榮科技駁斥美商邁凌終止合併協議企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ST以MCU創新應用潮流 打造多元解決方案
» ST開啟再生能源革命 攜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戰
» ST引領智慧出行革命 技術創新開啟汽車新紀元
» ST:精準度只是標配 感測器需執行簡單運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6.251.2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