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Maxim Integrated汽車IC出貨量達十億顆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13269】

現今,汽車能效在不斷提高,但隨著用戶對效率、安全性和便利性要求的提升,汽車電子面臨更多複雜的設計要求。Maxim Integrated專用於汽車市場的積體電路(IC)出貨量已達十億顆,應用包括:資訊娛樂系統、車輛安全模組、無鑰匙門禁(RKE)以及動力系統,整合技術惠及產品開發使用者和駕駛員。用戶採用這些高整合式產品,實現汽車子系統的小型化和高可靠性設計。

Maxim Integrated豐富的汽車方案為設計人員提供極大的靈活性和更高整合度。
Maxim Integrated豐富的汽車方案為設計人員提供極大的靈活性和更高整合度。

Maxim汽車電子產品的需求量持續走高,是公司年收入中成長最快的領域,在公司總銷售額的占比已由2012年的5%升至現今的16%。Maxim將以高於公司平均水準的增幅持續提升汽車電子的收入。

Maxim Integrated汽車業務副總裁Randall Wollschlager表示:「十億顆汽車IC的出貨量是Maxim的一個重要里程碑,越來越多的汽車電子系統設計人員將目光投向我們,尋求汽車門禁、安全、資訊娛樂系統和動力控制等應用的領先方案。」

據IHS報告,汽車半導體市場以5.6%的年複合成長率(2014年至2019年)成為半導體市場成長最快領域之一(整個半導體市場的年複合成長率為2.3%)。基於IHS的分析,Maxim在過去三年以高於整個汽車半導體市場的兩位數增幅高速發展。

Maxim的汽車方案滿足ISO 26262標準定義的汽車安全完整性等級要求,專為惡劣工作環境而設計,具有更高整合度、高/低壓保護和更寬的工作溫度範圍。(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參展資訊

Maxim將在2016消費電子展(CES)期間展出部分汽車電子方案:

‧MAX9286十億位元多媒體串列鏈路(GMSL)解串器,以更少元件、更短時間實現高級駕駛輔助系統(ADAS)的全景攝影系統設計。僅需一片解串器,即可接收並自動同步來自4個攝影鏡頭的視訊訊號。

‧MAX16984汽車DC-DC轉換器帶有USB充電枚舉,使用單片IC通過USB為任意可?式設備進行快速、可靠充電。

‧MAX2173 DAB RF to BitsR調諧器應用於數位音訊廣播(DAB)系統,通過RF to Bits架構實現軟體無線電(SDR)功能,有效節省空間、縮減材料清單(BOM)、顯著提高系統靈活性。

關鍵字: 汽車IC  汽車半導體  汽車安全  Maxim 
相關新聞
ADI和Maxim宣布其合併案獲中國反壟斷許可
Maxim與Xailient聯手 打造最快、功耗最低的IoT人臉偵測方案
啟方半導體第二代車用0.13微米嵌入式快閃儲存 將於今年量產
Maxim推出汽車級安全認證器 快速支援完整原廠零件驗證功能
Maxim推出小尺寸太陽能採集方案 延長穿戴產品執行時間達50%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電學、光學PPG感測器應用在健康穿戴的設計與挑戰
» 矽光子發展關鍵:突破封裝與材料障礙
» 給你即時無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顛覆固態矽基驅動器市場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9.111.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