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是德攜手耀睿助力和碩率先取得O-RAN端對端系統整合徽章
 

【CTIMES/SmartAuto 劉昕 報導】   2023年02月16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1493】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以其5G開放式無線接取網路(O-RAN)解決方案,協助和碩聯合科技(Pegatron)率先取得耀睿科技(Auray)開放式測試與整合中心(OTIC)和安全實驗室頒發的O-RAN聯盟端對端(E2E)系統整合徽章。

透過O-RAN聯盟的O-RAN認證和徽章頒發計畫,和碩科技已取得E2E系統整合徽章,證明其O-RAN中央單元和分散式單元(O-CU/O-DU)已順利通過該聯盟待測物(DUT)小組依據O-RAN E2E測試規格執行的E2E整合評估。

包含耀睿科技在內的多家OTIC皆可提供開放公正的協作環境,確保O-RAN產品和解決方案測試的一致性和品質,並頒發O-RAN徽章給通過認證的業者。

Auray OTIC使用Keysight P8800S UE Emulation RAN(UeSIM)和Keysight P8850S Core Simulation RAN(CoreSIM)解決方案,對和碩的O-CU/O-DU進行全方位測試,以評估其功能、效能、服務和安全性,是否符合O-RAN測試與整合焦點小組(TIFG)定義的規格。

是德科技解決方案可模擬和碩O-CU/O-DU上的真實網路流量並進行評估,還可用於評估O-RAN基地台,讓網路業者和系統整合商能確認其O-RAN架構的合規性,進而取得E2E徽章。

和碩科技資深副總經理暨技術長徐衍珍博士表示:「在是德科技成熟的O-CU/O-DU測試解決方案和專業技術支援下,和碩科技O-CU/O/DU獲得了全球首個O-RAN E2E系統整合徽章。」

耀睿科技董事長張玉斌表示:「耀睿科技OTIC與安全實驗室是2022年頒發的O-RAN聯盟符合性證書的首批實驗室之一。得益於是德科技解決方案,耀睿科技向和碩科技頒發了首個O-RAN E2E系統整合徽章,從而為Open RAN產業奠定另一個關鍵里程碑。」

是德科技無線裝置測試事業群副總裁暨總經理Peng Cao表示:「和碩科技與Auray OTIC密切合作,使用我們的UeSIM和CoreSIM解決方案進行評估,因而獲頒全球第一個O-RAN端對端系統整合徽章。這項全球計畫締造的里程碑,將推動5G O-RAN E2E基地台的認證流程。」

關鍵字: 5G  是德  碩聯合  耀睿 
相關新聞
數位部訪視全球傳動 見證5G結合智慧儲運成果
安立知全新模組可模擬MIMO連接 打造穩定5G/Wi-Fi評估環境
安立知強化支援GEO衛星NTN NB-IoT裝置協議測試解決方案
安立知以全方位無線通訊方案引領探索6G時代
韓國無線電促進協會攜手安立知 進行B5G/6G技術驗證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6.51.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