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陳玨报导】   2022年02月22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913】

东瑞电子与VertexCom整合双方的技术优势,扩大产品的应用场景。东瑞电子代理及销售半导体、模组,在台深耕近三十年,致力於消费性电子、工业电子、车用电子、网通、医疗等领域。VertexCom是一家无晶圆厂半导体晶片设计公司,为智慧城市提供大规模且强健的网状网路(mesh)解决方案,拥有一些核心技术专利,并积极叁与针对未来应用的标准的制订,例如Wi-SUN FAN1.1。

东瑞电子将VertexCom VC7300整合成多样化的Wi-SUN模组,可满足各类不同应用场景需求。
东瑞电子将VertexCom VC7300整合成多样化的Wi-SUN模组,可满足各类不同应用场景需求。

Wi-SUN联盟是致力於制定关键标准和开发测试程式的组织,其发展愿景是基於网状网路通讯协定IEEE 802.15.4g技术规范,通过测试和认证计画提供强大的产品连线性,发展Wi-SUN生态系统,实现智慧城市和智慧公用通讯网路的互通性。

Wi-SUN无线通讯技术具备以下三大特性:

1.互通性(Interoperability):Wi-SUN联盟旨在验证公司的产品设备不仅符合IEEE 802.15.4g,而且可以与其他供应商的设备进行交交互操作,以用於相同的应用。

2.广泛性与可扩展性(Ubiquitous & Scalable):数以千万计可靠连接的端点证明基於Wi-SUN的Mesh网路能够实现许多物联网客户需求的广泛性和可扩展性。

3.安全性(Security):Wi-SUN联盟成员公司在全球部署数以千万计的相容物联网设备,因此凭证授权必须能够在这种规模上运行,Wi-SUN技术支援基於IP的设备身份验证与加密通讯的安全技术。

VertexCom第一代Wi-SUN无线通讯晶片VC7300已获得Wi-SUN FAN 1.0认证,东瑞电子已将VertexCom VC7300整合成多样化的Wi-SUN模组,可满足各类不同应用场景需求,目前已成功应用在智慧农业浇灌应用上,下一步将积极迈入智慧城市。

除了支援客户到现地做场域测试,东瑞电子也准备了许多的使用者文件,让刚入门使用者能在一个友善的环境下做开发,东瑞电子将为Wi-SUN模组产品提供超高水准的支援服务。

關鍵字: 半导体  模块  东瑞电子  VertexCom 
相关产品
u-blox新推两款精巧型模组内建最新Nordic蓝牙晶片
安勤全新EQM-EHL模组实现高画质视觉体验
u-blox全新JODY-W6模组具有同步双频Wi-Fi 6E和蓝牙 LE音讯功能
u-blox新款蓝牙5.4解决方案MAYA-W3支援工业应用的Wi-Fi 6/E和 LE音讯
浩亭Han Push-In模组实现快速、直观的现场组装
  相关新闻
»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并营收突破10亿元 展现验证分析布局力道
» SAP加速AI驱动供应链创新 推动制造业转型
» 宇瞻迈入绿色显示市场 成功开发胆固醇液晶全彩电子纸
» 调研:2024年中国ADAS市场迈向Level 3自动驾驶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0UGL4ESTACUKN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