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7年11月11日 星期六

浏览人次:【3062】

Mentor和TowerJazz今天宣布,推出新的类比设计检查套件,包括元件对准、布局对称性、布局方向/叁数匹配等,套件采用完整的Calibre PERC平台,提供精细类比布局需求的检查和汽车可靠度检查范本(template)。

Mentor和TowerJazz推出第一套可强化车用积体电路(IC)可靠度的商用完整类比限制检查套件。
Mentor和TowerJazz推出第一套可强化车用积体电路(IC)可靠度的商用完整类比限制检查套件。

这些检查已被增加到现有的ESD(静电放电)、CDM(充电元件模型)和电源管理等特别检查中,将成为TowerJazz PDK套件的一部分,并己经提供给双方的共同客户。

Mentor 和TowerJazz共同开发这些检查,以协助双方客户提升其类比设计元件的可靠度,这些类比元件大多是用在汽车积体电路(IC)设计中。由於类比设计的成功与否取决於正确的布局条件,采用PERC开发自动化检查套件,大幅增加产品符合特定规格需求的可能性。

Calibre汽车可靠度检查范本是叁考德国RESCAR 2.0计画中的相关规范 ,此计画专注於提升电子电路在汽车环境中的强韧性。此计画的成员公司,包括英飞凌(Infineon Technologies)和 Robert Bosch已选用Calibre PERC平台作为电子设计自动化(EDA)可靠度平台, 这些公司使用Calibre PERC建立的汽车可靠度检查范本, 并将其用来验证重要的可靠度设计规范。

TowerJazz是第一家在其标准的Calibre PERC 设计套件中加入满足RESCAR规范的可靠度检查的商用晶圆代工业者。这些检查可协助设计人员因应汽车产业标准,如ISO 26262,有着对汽车产业更高的可靠度要求。现整个汽车供应链都已被要求要遵循这个标准。这些可靠度检查虽然是针对类比积体电路(IC)来开发,但它们也能用来分析并增强任何其他类型IC的可靠度。

TowerJazz将提供客户Calibre PERC规则文件(rule deck),以执行新的类比限制检查,用来因应关键的类比电路验证需求。透过整合实体布局与设计网表(用来定义元件型态与连接性)的知识,Calibre PERC已使自动化这些复杂的可靠度检查成为可能。TowerJazz公司CAD与支援部门设计实现资深总监Ofer Tamir将在2017年11月27日於慕尼黑举行的Mentor User2User欧洲大会上介绍新的类比设计检查套件。

TowerJazz公司VLSI设计中心与设计实现??总裁 Ori Galzur表示:「与Mentor就类比限制检查套件展开合作,可确保采用TowerJazz汽车制程的共同客户开发出符合最高程度可靠度、品质与强韧性的产品。增加这些利用Calibre PERC平台所开发出的检查可强化我们, 专注於支援日益成长的汽车IC产业,并因应更高的可靠度遵循要求。TowerJazz是特殊制程的领导者,提供了创新与丰富PDK能为客户在效能与上市时程提供更隹的竞争优势。」

增加这些类比设计限制检查能协助TowerJazz客户的设计社群为汽车应用提供更多的功能性。TowerJazz 最近展开了重要的雷达技术开发活动,包括LiDAR(光达)与多种汽车影像计画,以及针对各种马达控制与电池管理应用的多样化分离式与整合式汽车电源管理。

Mentor Calibre电路验证与可靠度行销总监Carey Robertson表示:「我们与TowerJazz的持续合作可为双方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汽车IC可靠度设计限制检查验证环境,以满足此市场的日益严格要求。TowerJazz再次展现了该公司的承诺,致力於率先为特殊制程提供具差异化的解决方案。」

關鍵字: 类比检查套件  Mentor 
相关产品
Mentor的Analog FastSPICE和Symphony平台获AI处理器公司Mythic采用
联发科选用Nucleus RTOS开发下一代数据机技术
Mentor扩展可支援台积电5奈米FinFET与7奈米FinFET Plus 制程技术的解决方案
Mentor扩展可支援台积电5/7奈米FinFET Plus 制程技术的解决方案
Mentor与Teradyne推出ATE-Connect测试技术 大幅缩短晶片除错与测试上线时间
  相关新闻
» 虹彩光电独家胆固醇液晶技术 研发创新彩色电子纸方案
» 聚焦新兴应用 富采锁定汽车、先进显示、智能感测三大市场
» 美光针对用户端和资料中心等市场 推出232层QLC NAND
» 工研院、友达强强联手结伴 聚焦4大领域产业抢商机
» 摩尔斯微电子在台湾设立新办公室 为进军亚太写下新里程碑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2C9XRWSTACUKD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