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报导】   2006年01月24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874】

Yahoo!奇摩实时通讯新推出的7.1版系针对台湾网友量身打造的台湾专属版本!而因整合拍卖与电子信箱服务号召而下载Yahoo!奇摩实时通讯的网友人数也节节升高,从7.1版推出后,迅速累积了超过400万下载人次。现在Yahoo!奇摩实时通讯上的讯息通知已不再局限于好友的呼叫,用户可随时随地收到最新的拍卖通知;如最新的拍卖商品信息、追踪拍卖商品与竞标结标,使用Yahoo!奇摩实时通讯7.1版将不遗漏任何拍卖讯息。

BigPic:800x600
BigPic:800x600

Yahoo!奇摩网络沟通暨社群服务产品经理林柏苍指出:「Yahoo!奇摩实时通讯预见因特网的下一步应用将朝语音通讯及整合性服务发展,为此,我们特别结合实时通讯、电子信箱、拍卖等三大服务社群整合,推出台湾专属的Yahoo!奇摩实时通讯7.1版,提供更便利的服务整合。」而未来更会陆续将Yahoo!奇摩各项热门服务整合,不论是哪一个服务的重度用户,都将可以透过Yahoo!奇摩实时通讯轻松便利的享受Yahoo!奇摩强大的服务魅力。Yahoo!奇摩实时通讯7.1版推出后,新开发的拍卖信息频道迅速在网友间引起使用热潮,已成为实时通讯各项信息频道中仅次于个人收音机的第二大热门频道!林柏苍更进一步表示:「从拍卖信息频道的使用行为来看,「竞标中的」功能最受网友欢迎,平均每天约有50万的使用人次,显示网友已经乐于透过这个功能来观察在拍卖中的竞标商品状况,而结标后的语音通话功能,更有助于买卖家确认结标后的汇款与寄送事宜,沟通更为便利」。

网友婷婷因为在拍卖网页上发现了Yahoo!奇摩实时通讯可与卖家直接联系沟通的功能,从未曾使用过实时通讯软件,到现在经常在结标后利用Yahoo!奇摩实时通讯与买家询问进一步的商品或汇款、寄送等细节,让实时通讯成为每日不可或缺的网络沟通管道。另外本身在经营日本女性服饰店的网友小宝,更透过多元化的经营管道同时拥有实体通路与拍卖网站。小宝更表示自从Yahoo!奇摩实时通讯7.1版整合拍卖以来,因而让店头商品流通更快,并有更多机会可以在结标后与买家直接沟通、传授搭配服装技巧,不仅获得许多买家的好评,也为自己创造更多的交易机会。

Yahoo!奇摩实时通讯7.1版主要的功能包括:

(1)拍卖信息频道-实时掌握最新商品动向:与 Yahoo!奇摩拍卖紧密整合,让实时通讯网友也能快速掌握自己的商品动向、最实时的拍卖信息!同时在拍卖信息频道内即可立即搜寻所有拍卖商品,让商品数据快速呈现在眼前。个人的拍卖追踪列表、竞标中的、出售中的等买家卖家常浏览的个人指令清单等,每天送到您的拍卖信息频道,掌握拍卖信息更便利!

(2)更实时的拍卖通知:追踪商品零时差,拍卖实时通知无时差,可掌握分秒间的竞价。不论是买方出价被超过时,或是卖方的商品被询问时等各种情况,除了透过Yahoo!奇摩电子信箱接收拍卖相关通知信,只要在拍卖通知进行设定,一有变动就会立即送到您的Yahoo!奇摩实时通讯,迅速掌握交易状态。

(3)Click-to-Call:网络电话技术协助结标后服务沟通顺畅。Yahoo!奇摩拍卖卖家也可以选择公布自己的实时通讯连络方式(包括 click-to-IM 及 click-to-Call),让买家在结标后也可以透过最新的自由网电话功能与卖家连络、沟通。

(4)电子信箱再升级:免费语音信箱大放送。Yahoo!奇摩电子信箱不但提供1Gb 的信箱空间,还要免费大放送每位用户免费的语音信箱!只要一登入Yahoo!奇摩电子信箱或Yahoo!奇摩实时通讯后即可得知最新的语音留言并立即听取!

(5)电子信箱再升级:电子信件回复,用说的也能通!与Yahoo!奇摩电子信箱紧密整合。Yahoo!奇摩电子信箱让您直接用「说」的方式回复!当收到电子邮件信件时,可以在信件右上角选择透过网络电话或是即时消息回复对方;当寄件人不在在线的时候,也可以留下语音留言或是脱机讯息给对方。

關鍵字: Yahoo!奇摩  林柏苍 
  相关新闻
» 仁大资讯Booster5让小店家也能做在地行销
» 中国国家邮政局:春节京东物流量占比最大
» 贸协携eBay打造台湾馆助MIT产品跨境销全球
» 京东携手Intel建立数字化零售联合实验室
» 2017 Q1台资安设备成长5.5% IDC:政府、教育与银行产业需求强劲
  相关文章
» 微创商机现 Y Combinator模式成功
» 从节能省碳谈3D IC
» 分析并除错 DDR I、II和III频率抖动问题
» 两足对战机器人设计实做
» 全喷墨软性电子元件制程之探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D65IE4STACUKK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