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陳雅雯报导】   2021年05月24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701】

自2020年初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各国仍在持续共同奋战,全球市场也陆续推出疫情时期下的科技对应措施,其中,体温监控因为需求大、范围广,智慧体温监控的自助终端系统因而逐步开发,并导入广泛应用。

广颖电Host Lock存储解决方案的SD与microSD记忆卡SDI330/SDT330可适应-40。C到85。C工业级宽温与高湿度环境,确保装置不间断、即时传输、处理并储存数据及影像。
广颖电Host Lock存储解决方案的SD与microSD记忆卡SDI330/SDT330可适应-40。C到85。C工业级宽温与高湿度环境,确保装置不间断、即时传输、处理并储存数据及影像。

这些系统结合了温度监控与脸部辨识,约在1秒钟内即可完成检测并储存被检测人员资讯,只要侦测到体温异常,系统可立即传送该名人员的影像、时间、及所处地点,不仅提升辨识效率与准确度,也使得回溯追踪变得更加容易,达到智慧防疫功效。针对辨公室应用,还能透过软硬体整合,直接控制门禁,将发烧的员工或访客隔离在外。

随着体温检测结合人脸辨识自助终端系统的技术愈来愈成熟,除了解决当前的防疫需求,长期来看,还可应用至维安、火灾侦测等多个领域,对智慧城市的发展也大有助益,同时,对个资保护的讨论也越来越多,於此,广颖(SP)提供了最新的记忆卡产品,能够防止未经授权的数据资料被任意使用,以确保资料安全。

广颖提供的Host Lock存储解决方案具备CMD42与SDK,记忆卡中的资料不仅需经特定设备才能读取,还不能被任意复制或修改,客户还可透过CMD42或SDK在Windows10和Linux OS下启用「Hidden Drive(隐藏磁碟)」和「Hidden Partition(隐藏磁区)」功能,有效防止未经授权的数据被使用。

记忆储存品牌大厂广颖电通为此推出拥有Host Lock存储解决方案的「SD与microSD记忆卡-SDI330/SDT330」,另搭配MLC原厂颗粒、工业级宽温、健康监控、及SMART分析工具,不仅能有效防止未经授权的数据资料被任意使用,确保资料安全,还具备高耐用性、抗震、耐冲击等特性;也可适应-40。C到85。C工业级宽温与高湿度环境,确保装置不间断运算、即时传输、资料处理、及储存数据及影像的流畅性与稳定度。

体温检测结合人脸辨识自助终端系统因疫情获普遍应用,加上随之而来的人力精省、即时分析、与智慧管控等优势,可??在未来疫情消退後长期被采用,广颖表示也将持续提供高规格的工业产品与对应服务,确保资料安全。

關鍵字: 儲存  广颖 
相关产品
日立数据系统宣布储存容量回收再利用保证计划
PQI将于2010 CES展出USB3.0个人储存装置产品
普桦推出新款Data Free系列产品
Seagate桌上型500GB硬盘机新上市
日立数据系统推出新一代中阶储存平台
  相关新闻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 富采深耕感测器事业 聚焦生物感测多元化应用
» 研华AIoV智慧车联网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与商用车国家队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9S8JHOSTACUKI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