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4年01月24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3004】

Parentsaround.com是一款创新的智能及直观的多平台版家长监控解决方案,可通过互联网遥远控制。这款表现卓越的过滤软件可下载到智能手机、平板计算机和计算机,旨在加重力度打击网络成瘾症,令青少年远离不当内容。

Parentsaround.com是一家专门从事IT安全和多媒体内容分析的法国公司。通过创建家长监控解决方案,向广大家庭提供一个实用的管理工具。该中央系统围绕以下两个主要目标,安全引导儿童上网:避免不当内容(互联网过滤专利技术,智能手机及平板计算机的内容及应用程序管理)和打击网络成瘾症(利用时间管理)。

某些统计数字已引起社会的高度关注:每日, 77%的年轻人上网,当中68%曾在网上接触过暴力内容以及75%的青少年表示沉迷于他们的智能手机。通过上述途径,Parentsaround.com旨在向社会提供解决的方案。

Parentsaround.com已成为2014年网络安全日及法国国家计划“Internet Sans Crainte”(中译:“安全互联网”)的官方合作伙伴,以协助打击互联网的误用和滥用现象。该解决方案,结合直观性,效率和高附加值,已被视为家长监控领域的先驱。考虑到市场上的家长监控装置,其战略定位乃一次真正突破。

从技术上讲, Parentsaround.com之所以比目前市场上其他软件优胜,全靠它可在任何网络环境保护所有类型的设备(特别是Wi-Fi),属于一次重大革命。这项技术创新符合了公众和移动运营商的期望,这些移动运营商努力为他们的客户提供先进的家长监控服务。Parentsaround.com意识到这种市场需求,从而实现技术和移动运营商一体化。事实上,它是第一个为法国主要移动电话运营商提供适用于智能手机和平板计算机的白卷标2.0家长监控应用。

→ 直观性:中央安全管理门户

用户可透过应用程序门户网站或官方网站www.parentsaround.com轻松下载并安装该软件到智能手机、平板计算机和计算机,然后所有操作都可集中在任一链接到网络的设备上,方便父母管理多个儿童的档案。Parentsaround.com使用简单,功能包括可默认及个性化的连接时间表,儿童上网时间的统计数据、对移动媒体上的时间及内容管理等。

→ 效率:表现卓越及全面的保护解决方案

‧ 表现卓越的多平台版保护系统

Parentsaround.com的重点保护对象为儿童,为每个儿童量身定制独特的安全配置档案,适用于任何媒介,连接位置和网络类型。此功能有两个好处,一是用户可计算每个设备的所用时间;二是提供一个统一互联网过滤设置。

‧ 高性能的互联网过滤器

Parentsaround.com拥有创新的互联网过滤专利技术(快速主机验证)。该网站分析(文字/图片)与分类引擎提供的过滤率,远远超过竞争对手及建议的标准。

→ 附加值:必不可少的工具

该组织关注于创造价值,例如它于技术创新和服务质量领域重点投放资源。因此,研发部门是公司的重要部门。Parentsaround.com从一开始就专为多平台而设。因此,它通过在超过10,000个家庭进行测试,保证在任何网络环境下进行保护,以满足移动运营商的所有期望。

2014年最新消息:公司已扩展到iOS市场,为iPhone,iPad和iPod提供监控解决方案,按年龄组监控应用程序(包括Safari),过滤不当内容,限制网上购物及其他软件安装,并有规律地限制使用时间!

适合移动运营商的解决方案

Parentsaround.com重视B2B市场营销,可根据设置费和收入占比计划,向移动运营商提供解决方案。通过此模式,公司可满足移动运营商的需求,为他们带来高附加值,以丰富其服务组合。

适合公众的解决方案

为公众而设的解决方案可在Parentsaround.com网站订购。用户只需购买单一授权,便可用于所有家庭共享的设备,月费为2.99欧元(约港币30元)。

适合学校的解决方案

如今,越来越多的学校在平板计算机上采用电子书包。Parentsaround.com针对该用途专门提供一款应用程序,有助管理内容,创建及使用时间表适,并采用互联网过滤器。该解决方案可自动向学生分配校内及校外的不同用户配置档案。

關鍵字: 智能手机  平板计算机  Parentsaround.com 
相关产品
安勤新款 强固型平板电脑ARC-1037专为艰困环境研发设计
安勤科技耐脏污SPC系列不锈钢平板电脑 防水防锈蚀
德州仪器推出新款DLP Pico显示技术启用方案
Bosch Sensortec推出Android 6.0 Marshmallow感测器中枢解决方案
Zytronic发布针对触控感测器的力量感测技术
  相关新闻
» M31携手台积电5奈米制程 发表MIPI C/D PHY Combo IP
» 联发科发表3奈米天玑汽车座舱平台 推动汽车产业迈入AI时代
» 台法携手共推运动科技 瞄准奥运及新兴产业商机
»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并营收突破10亿元 展现验证分析布局力道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DARNS4STACUKC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