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Hub化?何謂去Hub?為何要去?此話題可從上世紀90年代後期開始說。
1992年美國開放Internet商用,1994年民間ISP(Internet Service Provider)開始興起,而後撥接(dial-up)太慢而提出寬頻(Broadband),更之後約2000年提出IDC(Internet Data Center)。
Internet的興起,使家用電腦需求激增,因為家庭及個人只能透過電腦連上Internet(當時尚少智慧型手機,也無平板),過往家裡只有一部家用電腦,多為父親在家工作之用,不用時給小孩打打電玩,但Internet興起後,所有家庭成員都搶一台電腦,想要上網,將迫使家裡添購第二台電腦。
...
...
| 使用者別 | 新聞閱讀限制 | 文章閱讀限制 | 出版品優惠 |
| 一般使用者 | 10則/每30天 | 0則/每30天 | 付費下載 |
| VIP會員 | 無限制 | 25則/每30天 | 付費下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