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安捷伦基础交流电源提供可靠测试结果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4年07月02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5707】

工程师使用交流(AC)电源供应器的目的,主要在于提供基本的交流电源环境,以及模拟非理想型的交流电源环境。事实上,工程师在不同的交流电源电压下进行测试,以及针对不同交流电源线干扰之下进行测试时,都会需要使用到稳定的交流电源。目前交流电源供应器的市场约一亿美元的规模,占整体电源市场的八分之一,预估台湾基本型的交流电源市场规模约200万美元,这对安捷伦来说,将带来全新的商机。

吴世基说,安捷伦高品质AC电源方案,希望能随着消费性产品、航空电子与替代能源的市场成长,扩展市占率。
吴世基说,安捷伦高品质AC电源方案,希望能随着消费性产品、航空电子与替代能源的市场成长,扩展市占率。

也因此,安捷伦科技(Agilent)推出一系列基础型交流电源,可协助工程师在设计与制造电子装置时进行稳定可靠的功率测试。新的Agilent AC6800系列共有四个机型,可提供500到4000 VA的输出功率,以及基本测试所需的性能与功能。

安捷伦科技系统产品部亚洲市场开发经理吴世基指出,对​​电子装置执行简单的测试应用时,设计工程师和制造商需使用基础型交流电源,来模拟电源插座或各国交流电源供电状况。此外,他们还需确保其交流供电产品在过度负载的电力网路中,遭遇电压剧烈波动、极大的涌入电流及暂态突波等状况时,仍能维持正常运作。 AC6800系列基础型电源非常适合用于在这些情况下对待测装置供电。

AC6800系列基础型交流电源特色在于提供了简明易懂的操作介面,方便工程师直接从前面板或是透过SCPI指令(可程控仪器标准指令)来存取和查看设定与量测资讯。

此外,AC6800系列电源也标配了LAN/LXI Core和USB介面,如有需要也可购买选配的GPIB介面。利用LXI Core介面,工程师可透过标准的Web介面从远端设定并控制电源。使用者可添加选配的类比输入机板,​​以便在电源中加入基本的暂态波形。

吴世基说,安捷伦持续推出高品质的AC电源方案,希望能随着消费性产品、航空电子与替代能源的市场成长,扩展安捷伦于交流电源的市场占有率。并提供客户一个替代方案,来有效解决现有交流电源的高故障率与有限的全球支援等问题。

關鍵字: AC电源  安捷伦 
相关新闻
安捷伦生命科学设施采用Fluor扩建制药工厂
是德科技与中国东南大学展开5G Massive MIMO研究合作
是德语龙华科大合作微波通讯量测实验室揭幕
是德科技与英国布里斯托大学联手展开5G无线技术研究
是德科技与NTT DOCOMO联手合作开发新一代5G无线通讯系统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9J974CSTACUK1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