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Fortinet即时网路安全作业系统升级 赋能企业强固网路防御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4年04月11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5168】

Fortinet的Fortinet Accelerate年度资安盛事近日在拉斯维加斯圆满落幕,同时宣布了最新7.6版本的FortiOS作业系统,与此安全织网平台的重大更新。既具备唯一能完善整合网路和安全的作业系统,为客户带来了超过数百个强化功能。同时整合了生成式AI、资料保护、管理服务功能,使威胁分析和产品部署再升级;并强化了和统一端点代理的侦测和回应功能,以协助合作夥伴在全方位安全环境中加快数位转型。

洛克威尔自动化大学致力以完整解决方案助企业接轨趋势,由洛克威尔自动化专家分享藉厂端硬体及数位工具推动全方位升级。
洛克威尔自动化大学致力以完整解决方案助企业接轨趋势,由洛克威尔自动化专家分享藉厂端硬体及数位工具推动全方位升级。

Fortinet台湾区总经理吴章铭表示:「Fortinet秉持为客户加强网路防御的初衷,长期以来专注在单一作业系统的解决方案开发,也针对性投资了FortiASIC、专用运算处理器等。而FortiOS则是目前全球最强大的即时网路安全作业系统,此次更新为产业标准立下新标竿,将能够有效简化跨应用、用户、设备、资料和位置的管理;同时透过独家开发的FortiASIC,提供了前所未见的性能、更低成本和耗能,将持续致力於实现网路安全协作,打造全球网路安全环境。」

新版FortiOS 7.6还使客户能够更加减轻风险、降低复杂性,并在其整个网路上实现前所未有的最隹使用者体验,共有高达数百个强化功能,为Fortinet安全织网带来显着升级。包括:安全SD-WAN、安全存取服务边缘(SASE)、零信任网路存取(ZTNA)、自动化、开通配置、远端浏览器隔离措施和数位体验监控(DEM)等领域,还包括了弹性消费(SaaS或PaaS)选项。

此外,建构在现有生成式 AI基础上的加速威胁调查及缓解措施,FortiOS 7.6在Fortinet中央资料湖FortiAnalyzer中,原生整合FortiAI(旧称为Fortinet Advisor)与统一管理控制台FortiManager,既增强了对威胁分析和事件回应,并简化了网路和安全营运。在整个Fortinet安全织网中扩展FortiAI 技术,将有助於更快做出决策,快速检测和缓解资安事件,并确保组织能够轻松导入所需技术。

同时由集中式的资料保护与Fortinet安全织网中的安全政策执行点,相结合以提供保护,将使更多企业能够实现和管理完整的资料外泄防护(DLP)策略。这些FortiOS 7.6的强化功能,确保了无论机敏资讯在混合网路中的何处都能维持安全。

Fortinet安全织网的统一端点代理FortiClient再强化,助客户强化资安韧性加速转型。将整合全面的端点侦测和回应(EDR),提供勒索软体防御、行为侦测、自动化回应,以及更深化的可视性、安全控制和零信任网路(ZTNA)远端存取功能。Fortinet提供了一个统一的端点代理,包括VPN、ZTNA、端点保护平台(EPP)、EDR、DEM、网路存取控制(NAC)和SASE,以减少端点代理的分散程度,并简化复杂环境中的管理。

除了生成式AI外,FortiAnalyzer现在还包括即用型的SIEM和SOAR服务选项,提供更广泛的资料接入和自动化执行剧本,以简化安全营运(SecOps)的实施和扩展,恐更多应对网路安全技能短缺的方法。

使用者已可选用Fortinet坚实的SOC即服务(SOC-as-a-Service)以协助安全营运,现在也新增了Managed FortiGate服务来支援网路营运团队。反映了Fortinet对支援合作夥伴的承诺,帮助其扩展产品组合,以吸引更广泛的受众,并在各处实践最隹部署。这些服务特别有助於Fortinet的合作夥伴更好地克服持续存在的网路安全技能短缺的状况,并简化其终端客户的数位转型。

Fortinet透过Fortinet安全织网平台支援客户进行网路安全平台的具体实现,它着重於3个主要的企业安全支柱:安全网路、Unified SASE和AI驱动的安全营运,并透过一个作业系统(FortiOS)、一个统一端点代理(FortiClient)、一个管理控制台(FortiManager)和一个资料湖(FortiAnalyzer)将网路和安全整合,以完整保护无所不在的数位攻击面。

關鍵字: 工具机  Fotinet 
相关新闻
TMTS吸引正??准领导人画愿景 厂商相约2026年台北再见
大昌华嘉引进MAGERLE五轴铣磨机 TMTS聚焦航太加工应用市场
西门子工具机软硬体解决方案 构建数位制造核心应用
TMTS 2024打造跨域生态系 抢攻国际新商机
易格斯协助客户精进技术并降低成本 同时实现碳中和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智慧充电桩百花齐放
» 充电站布局多元商业模式
» 以爆管和接触器驱动器提高HEV/EV电池断开系统安全性
» CNC数控系统迎合永续应用
» 数位分身打造精准数控 欧日系CNC厂迈向永续应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U3Q0CLSSTACUKK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