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丽台AIDMS纳入生成式AI 给予数位转型??上双翼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8月15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707】

基於人工智慧(AI)逐渐扩大应用,丽台科技今(15)日宣布已将生成式AI功能整合到旗下AIDMS AI开发管理系统,并於8月23~26日举行的「台湾机器人与智慧自动化展」K828摊位上,以「自动化制造导入AI开发管理系统的挑战」为主题,分别聚焦「瑕疵检测」、「流程监控」、「工厂安全」3大应用,展示其汇集产业经验、生成式AI、模型训练专业、GPU加速优化硬体及快速建置的MLOps解决方案。

丽台科技宣布将生成式AI整合到AIDMS AI 开发管理系统,并将在「台湾机器人与智慧自动化展」(摊位:K828) 展出。
丽台科技宣布将生成式AI整合到AIDMS AI 开发管理系统,并将在「台湾机器人与智慧自动化展」(摊位:K828) 展出。

丽台科技电脑事业处总经理周世伟表示:「数位转型在AIDMS No-Code的加持下,已变得不再遥不可及,目前丽台AIDMS再进化之後,也开始利用生成式AI技术,通过多模型协作方式,优化AI模型的开发过程。」

尤其是导入AI检测系统的首要挑战在於资料的训练,研发人员经常面临影像资料不足或解析度不隹的问题,使得模型推论结果不如预期。AIDMS则运用生成式AI的惊人能力,彻底解决了数据品质的瓶颈,不再受影像资料匮乏的困扰。目前AIDMS可根据仅有的少量照片,瞬间衍生出大量且多样化影像资料,直接瓦解了数据不足导致模型难以收敛的难题。

同时倾力攻克过去受到光学影像系统所处环境等多重问题,导致影像成像品质稳定性不足等挑战,AIDMS利用生成式AI技术增强整体模型性能,提升检测的辨识率;以及完全开放模型程式码,让研发人员可直击痛点,依不同实例客制化专属AI模型,使之更加灵活且符合各项需求。

克服了这些挑战,AIDMS就像给予自动化产业数位转型一对强大的翅膀,对於希??跨越AI领域障碍、开展创新转型的企业而言,不再受限於传统资料训练方式的单一选择,AIDMS可以帮助开发者强化影像资料,并以更快、更精确的方式实现数位转型愿景。

此外,基於数位分身的智慧工厂正成为科技界的热门焦点,透过虚拟世界与实体制造的巧妙结合,能让企业模拟和优化制造过程,创造更安全可靠的工作环境,同时有效降低人为错误和意外事故的风险。AIDMS也透过其其No-Code特性推动了电脑视觉技术在智慧工厂中的应用,并显着降低开发时程与导入成本。使企业不再费心於AI开发及程式撰写,而是透过AIDMS,将大部份时间专注於核心竞争力的提升,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丽台科技事业发展经理黄??仁说:「丽台将联手合作夥伴,在自动化展上展示AIDMS加持下的数位分身智慧工厂和PCB AI组装检查的最新应用案例,带来即时的安全性监控、工厂组装智能监控和品质控制等优势,助企业更精准掌握制造过程的关键变数,以提升整体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另有获得NVIDIA DLI认证的AI专家可在展览期间提供专业协助,以解决企业在AI制造中遇到的问题,并带领企业选择最具竞争优势的AI导入方案。

相关新闻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并营收突破10亿元 展现验证分析布局力道
SAP加速AI驱动供应链创新 推动制造业转型
宇瞻迈入绿色显示市场 成功开发胆固醇液晶全彩电子纸
调研:2024年中国ADAS市场迈向Level 3自动驾驶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新闻十日谈#40】数位检测守护健康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DVSNLESTACUKF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