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Fortinet推SASE解决方案3大升级 打造企业级云地资安防护网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8月31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870】

因应数位转型风潮带动台湾企业上云趋势显着,网路资安大厂Fortinet今(31)日也宣布全新升级单一供应商安全存取服务边缘(SASE)解决方案FortiSASE,除了扩展安全防护至企业微型分支机构,并强化资料外泄防护服务,同时整合数位体验与端点智慧监控功能,成为业界服务最为全面的SASE解决方案。Fortinet也以业界唯一在零信任网路存取(ZTNA)实现云地整合的领先地位,获Forrester 评选为零信任边缘(ZTE)解决方案领导者殊荣。

Fortinet 推出单一供应商 SASE 解决方案 FortiSASE 全新升级,聚焦三大云地整合关键技术。
Fortinet 推出单一供应商 SASE 解决方案 FortiSASE 全新升级,聚焦三大云地整合关键技术。

Fortinet台湾区总经理吴章铭表示:「台湾企业上云需求成长力道强劲,虽然为云端转型带来新契机,却也让各产业面临的攻击面迅速扩大。因此,Fortinet 长期致力於产品革新,透过延伸资安防护至微型分支机构、完善资料外泄防护服务、融合数位体验智慧监控3大升级,大幅强化FortiSASE的防御能量。Fortinet未来也将持续运用单一供应商与 Universal SASE 解决方案的领导优势,提升台湾企业资安韧性。」

尤其目前包括过往具高度监管需求的金融业、导入AI运算来管理大量数据的制造业,以及资源较有限的中小企业与零售业等,皆陆续将工作负载迁往云端。但面对日益严峻的骇客攻击,如何确保核心服务上云後的安全存取,避免发生资料外泄事件,也成为台湾企业的最大考验。

Fortinet近年来持续深化技术创新,不仅以AI强化单一供应商与 Universal SASE 解决方案 FortiSASE,本次升级更涵盖以下3大关键面向,搭建横跨云地两端的全方位资安防护网:

1. 扩展企业资安防护至微型分支机构与 IoT/OT 设备:透过FortiSASE 整合无线区域网路(WLAN)安全服务,透过 FortiAP 无线存取点的智慧技术,转移企业微型分支机构的使用者流量至 SASE 的网路连接点(POP),以便对企业内部所有装置,像是物联网(IoT)及营运技术(OT)设备等,进行全面性的安全扫描。

此外,企业亦能以 FortiSASE 的单一云端平台,同步管理无线区域网路(WLAN)安全服务,且无需额外安装任何设备或服务,即可将多项企业级威胁防护功能轻松部署於微型分支机构,如沙箱(Sandbox)、入侵防御系统(IPS)与 URL过滤服务等。

2. 多层次资料外泄防护服务再升级:为强化企业资料保护机制,FortiSASE除了内建由 FortiGuard 安全服务驱动的资料外泄防护(DLP)功能,全面守护存放於云地混合环境的企业机敏资讯。更大幅升级资料识别服务,将防护范围扩及类型更广泛的文件档案与软体即服务(SaaS)应用,同时导入进阶资料比对技术,以有效防范资料外泄事件发生。

3. 无缝融合端到端数位体验监控平台:Fortinet整合数位体验监控(DEM)服务至 FortiSASE,协助企业提升单一使用者、SASE 网路连接点,甚至是 Webex、Office 365 与 Dropbox 等 SaaS 应用的可视性,以实现完善的数位体验和网路安全管理。

让企业也可利用 FortiSASE 的端点监控服务,增加端点间的威胁可视性,进而获取企业 IT 团队所需要的关键情资,有效缩短资安风险的应对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Fortinet更以唯一在零信任网路存取领域,实现云地整合的资安品牌之姿,於《2023 年第三季度 Forrester New Wave?:零信任边缘(ZTE)》报告被评选为「领导者」,并在「策略(Strategy)」类别勇夺最高分殊荣。Forrester 表示:「Fortinet 研发路由器等多项网路安全服务,并整合於专为远距办公设计的防火墙内,不但在众多资安品牌脱颖而出,亦让 Fortinet在推出具备单一整合管理介面的ZTE 解决方案,取得市场优势。」

相关新闻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并营收突破10亿元 展现验证分析布局力道
SAP加速AI驱动供应链创新 推动制造业转型
宇瞻迈入绿色显示市场 成功开发胆固醇液晶全彩电子纸
调研:2024年中国ADAS市场迈向Level 3自动驾驶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PCIe 7.0有什麽值得你期待!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4YHEH4STACUKV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