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快捷将在2008苏州电博会展出多款绿色功率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575】

快捷半导体(Fairchild Semiconductor)将在苏州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2008年第七届苏州电博会(2008年10月16 至19日)中,展示一系列绿色、具有能源效率的解决方案。参观者将可在3A展览馆的3N09摊位上看到快捷半导体在AD-DC转换、消费性产品、照明、通讯、计算、运动、工业和可携式系统等领域的尖端解决方案。

快捷半导体中国及东南亚地区销售副总裁陈坤和表示,由于我们的后段装配和测试厂就位于苏州,所以电博会一直是快捷半导体的一项重要展览会。很高兴宣布今年展出的许多应用都是我们本地团队与主要客户密切合作所获得的成果。这些新颖的设计是经由我们在中国和世界各地不断扩张中的全球功率资源中心(Global Power Resource)网络所开发而成的。

快捷半导体将在2008电博会上展示四个主要产品应用领域的专门技术和解决方案:

AD-DC转换的展示区将展出一系列用于彩色电视机、DVD 播放器(包括可携式)、LCD等应用的适接器、ATX 参考设计和电源。另外,还提供用于同步整流的Power-SPM模块 FPP06R001,这款高整合度的模块可提高电源设计的能源效率、系统稳健性,及空间使用效率。

在通讯和计算展示区将有一系列的现场展示,这些解决方案将有助于提高效率和节省空间;同时还可以提升各式各样可携式应用的性能,展示的重点项目包括:FAN4010高精度电流传感组件、FAN3989 USB充电器检测组件(内含负载开关)、FIN324C 24位超低功耗串化器/解串化器。

运动和工业展示区将提供多款的评估板,它们将可用来提高洗衣机、咖啡机、冰箱、缝纫机、电磁炉和空调等应用的能源效率。

其他的展示产品还有快捷半导体的Motion-SPM功率模块,这些模块能为高达3kW范围的家用电器和工业电机应用实现最佳的占位空间、效率和可靠性,为具有能源效率的三相电机提供出色的变频控制功能。展示品中还包括快捷半导体的Field Stop Trench IGBT组件。它可为感应加热解决方案的系统设计人员提供一高效率的解决方案,可在传导损耗和开关损耗之间提供最佳的平衡,从而获得最高的效率。

在消费性产品和照明展示区,快捷半导体将展示专为紧凑型荧光灯(CFL)而设计的且整合度最高的镇流器IC产品。FAN7710采用系统级封装(system-in-a-package),能够优化性能、简化设计,并克服CFL照明应用上的空间限制。

另外,还展出了8输入、6输出的视频开关数组FMS6502,它可提供成本效益和节省空间之优势,非常适用于消费性和工业视频应用领域中如车内娱乐系统、高分辨率电视、平面直角显示器和A/V接收器等产品。

快捷半导体作为功率专家The Power Franchise,被认为是绿色功率解决方案的全球技术专家,非常专注于中国市场的发艰,而这是其全球策略中的关键部分。该公司能够经由高能源效率的无铅产品,为各种终端应用提供绿色解决方案,这对于中国市场尤为重要而且非常合适,因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节能和环境保护这两项议题。

關鍵字: AD-DC  Fairchild  电源转换器 
相关新闻
Fairchild协助古瑞瓦特的太阳能逆变器实现高功效
Fairchild:韧体升级能力提升Type-C投资保障优势
Fairchild降低IGBT能量损失 协助工业及汽车行业增强效
Fairchild小型低功耗USB Type-C解决方案应用于LeTV全新智能型手机系列
大联大友尚集团推出快捷半导体超广输出电压范围和模拟调光LED驱动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ARB2OGSTACUKJ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