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Juniper Networks:以AI来协助现有网路更简单易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6375】

Juniper Networks推出一系列 AI无线区域网路,让台湾企业可利用崭新的无线科技,以新一代的网路表现和体验,满足未来行动和物联网时代的需求。Juniper Networks於今年三月收购云端无线网路先驱 Mist Systems,并将透过Mist Systems创新的 AI 云端管理无线网路,整合 Juniper Networks 最先进的区域网、SD-WAN 和安全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卓越的一站式 IT 体验。

Juniper Networks 台湾区总经理林蒲英(右)说,导入AI的目的就是让WIFI可以更简单容易使用。
Juniper Networks 台湾区总经理林蒲英(右)说,导入AI的目的就是让WIFI可以更简单容易使用。

Juniper Networks 台湾区总经理林蒲英表示,台湾企业从今起将能建立、管理和操作一套更容易预测、更可靠的无线网路系统,进而可以即时和灵活地优化客户体验。Juniper Networks和Mist秉持着软体定义企业模式,以及『AI-to-IT』的理念,希??为企业达成有效地简化操作、提升客户体验并降低成本的目标。

Mist 建立了全球第一个 AI 驱动的无线平台,以及网路产业内唯一的 AI 虚拟助手 Marvis,来简化无线网路诊断过程,以及提供更深入的客户和网路行为分析。

Mist 采用其专利虚拟蓝牙LE 低耗能科技,结合无线网路及物联网技术,为客户提供可大规模应用同时具成本效益的地区无线服务,例如室内指引、邻近通知、交通分析和资产列管。所有服务均透过 Mist 的现代化云端微服务架构管理,藉以扩大规模、灵活度及绩效。因此,Mist 正成为无线区域网路界的标准,为不同产业的企业客户提供服务,包括:十大企业中的两间企业、四十大零售企业中的其中七间企业、美国最大医疗体系中的旗舰级场域、全球顶尖电信营运和航空公司等。

在此同时,Juniper Networks旗下的Mist Systems也推出第一个企业级以AI驱动的自主运行网路(Self-Driving Network),利用Mist的AI引擎和微服务云端,简化了IT运作,以及有线/无线网域的异常排除过程,更能优化网路使用者体验。Juniper Networks拥有这些强化的功能,加上Mist平台,将能以自动化与企业洞察,更快地推动企业网路转型。

此外,Juniper Networks 在今年六月推出的产品和服务更新,让台湾企业可进一步利用 Mist 的AI驱动科技,享受更简单、灵活和具规模的 IT 服务和支援。这次更新包括推出最新的 Wi-Fi CERTIFIED 6 Access Points(APs)、Mist Edge 和业内首个 AI 驱动的 IT 支援模式,进一步实现 Juniper Networks 建立 AI 企业的愿景,协助企业利用自动化科技和数据分析来降低 IT 成本、优化客户体验和确保网路架构有效满足业务需要。

關鍵字: AIOT  Juniper Networks 
相关新闻
研华亚太共享服务中心落成 强化区域核心竞争力
达发科技车用卫星定位晶片通过AEC-Q100 Grade 2车规级可靠性认证
智慧食品制造导入AIoT技术革新 驱动提升生产效率与竞争力
研华2023全球夥伴会议 共迎AIoT与Edge Computing新商机
IBM软体科技整合服务中心开幕 加速催化产业竞争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电源管理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驱动无线聆听 蓝牙音讯开启更多应用可能性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8JR1EGSTACUKS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