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迈向B5G与6G未来 安立知新世代通讯解决方案将於MWC 2024亮相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4年01月26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1588】

Anritsu安立知将於巴赛隆纳举行的 2024 年世界行动通讯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MWC) 展示全新产品与服务 (5 馆 D41 摊位)。作为电信产业测试与分析解决方案的长期合作夥伴,Anritsu 安立知正协助提升当今 5G 网路的性能,加速未来连接,实现数位转型。

安立知新世代通讯解决方案将於MWC 2024亮相
安立知新世代通讯解决方案将於MWC 2024亮相

Anritsu 安立知在展览摊位的亮点包括人工智慧 (AI) 驱动的射频 (RF) 感测工具、先进的C-V2X数位双生模拟环境、非地面 (NTN) 装置测量以及现场到实验室 (Field-to-lab) 的模拟测试。此外,Anritsu 安立知还将分享其评估 6G 测试方法和功能架构的研究计划成果。

AI 导入频谱感测

这款基於人工智慧 (AI) 的解决方案,利用 Anritsu 安立知频谱分析仪和DeepSig 软体提供了一个全新的 RF 感测类别。DeepSig 软体超越现有频谱监测解决方案的功能,提供了一种 AI 辅助系统,能够侦测讯号并对其进行分类,同时了解频谱环境以进行情境架构分析和决策。

聚焦服务保证的未来

Anritsu 安立知将聚焦於服务保证 (Service Assurance) 发展成为至关重要的核心元件,以确保未来动态网路的高性能和高可靠性,并透过现场演示呈现生成式人工智慧(Gen AI)在这一转型中的作用。Anritsu 安立知强调了向云端原生网路的转变,并为营运效率和未来网路的无缝整合提供创新解决方案,且重视专网服务保证的重要性,提供优质服务和促进合作生态系统,以推动电信产业向前发展。

C-V2X 数位双生系统进一步保护弱势道路使用者

Anritsu 安立知还将展示与 dSpace 合作开发的先进数位双生模拟环境,透过使用 C-V2X 网路进行协作通讯的道路安全使用案例,为弱势道路使用者 (VRU) 提供更好的保护。这项展示解决方案为现实世界场景提供了一个数位双生环境,因此当实际车辆尚未提供功能时,即能以虚拟方式展开 VRU 保护测试。

NTN NB-IoT 测试解决方案瞄准 RF 测量

非地面网路 (NTN) NB-IoT 的 RF 测量是卫星「直连装置」(direct to device) 的关键技术之一,由於 NTN 使用卫星,因而带来了传播延迟和低讯号水平的挑战,并形成了一个严苛的 RF 环境。Anritsu 安立知与索尼半导体以色列公司 (Sony Semiconductor Israel) 和 Skylo Technologies 联手展出解决方案,让客户能够在 NTN 环境中测试具有通话连接的 RF 叁数。

从现场到实验室的全面测试解决方案

在5G 网路中,使用者设备 (UE) 必须能够支援日益复杂的网路配置以及多种频段组合。然而,在设备性能和稳定度方面,仅使用 3GPP 定义的测试条件难以验证无数的现场情况。现场到实验室测试 (FLT) 解决方案提供了将现场测试复制到实验室的独特解决方案,有助於确保行动网路中装置和数据机的性能稳定。这项现场演示将展现如何透过自动化提高测试开发效率,以及透过重新创建更接近真实网路情况的多种测试场景来提高用户设备的品质。

欧盟的绿色节能智慧型手机/平板电脑

能效和电池寿命是欧盟 (EU) 针对智慧型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标签新法规中将会涉及的两项消费者主导关键特性,Anritsu 安立知将与 SmartViser 合作展示用於测试和声明能源等级的完整解决方案。

MEC App 与行动终端间的端对端延迟统计

保证可靠性和延迟是将超可靠低延迟通讯 (URLLC) 部署到自动驾驶等新垂直产业领域的基本要求。为了验证这种性能,需要在混合的实体和虚拟网路中部署测试工具。此项演示将展示用於现场测试网路性能的高性能手持式 MT1000A 测试仪,以及部署在 MEC 伺服器端的虚拟化测量功能,以便在网路中移动时对网路品质进行高准确度和详细的测量统计。

Wi-Fi 标准 802.11be 及其 IoT 应用

802.11be 也被称为 Wi-Fi 7,是一种新兴的 WLAN 新技术,预期将可支援超越 4K 的超高解析度视讯串流以及扩增/虚拟实境 (AR/VR) 等应用和服务。本次将展示使用 Anritsu 安立知 MT8862A Wi-Fi 测试仪的 320 MHz 频宽测量新选项,从而对具有 Wi-Fi 7 功能的商用设备进行全面测试。

關鍵字: B5G  6G  安立知 
相关新闻
安立知全新模组可模拟MIMO连接 打造稳定5G/Wi-Fi评估环境
安立知强化支援GEO卫星NTN NB-IoT装置协议测试解决方案
安立知与德州大学於OFC 2024产学合作 展示OpenROADM/IPoDWDM协调系统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攸泰科技获经济部科专计画支持 强化太空产业核心战略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BNAJKWSTACUKL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