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2019年EV电池尺寸将越来越小 短距都市EV将更普遍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5月10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7153】

随着油价??升,资源萎缩和环境压力的不断增加,世界各地的政府和民众正在寻求更好、更清洁、更有效的汽油替代品,以电动车来取代传统内燃机的汽车,是最好的解决方案。目前许多欧洲国家都已经开始推动甚至已经立法禁止销售新的非电动汽车。这使电动汽车(EV)行业成为今日最令人兴奋的领域之一。

2019年针对城市驾驶的小型电池电动汽车市场正在增加当中。
2019年针对城市驾驶的小型电池电动汽车市场正在增加当中。

然而为大众市场生产电动汽车带来了新的挑战,因为要推出内燃机的可行替代品并不容易。技术的突破不断开启了新的可能性,但是,将这些突破转化为电机、控制技术和电池,改进和完善的模型,以及鼓励消费者广泛采用,将需要更多的时间。

在2019年的电动车市场,预期电动汽车的电池尺寸将越来越小。虽然具有更大电池和更长行驶距离的电动汽车带来更大的行动便利性,但针对城市驾驶的小型电池电动汽车市场却也正在增加当中。在未来,随着充电点数量的增加,行驶距离更短的城市EV将更为普遍。

此外,政府也一直在补贴电动汽车销售价格以刺激市场。而消费者也期待加油站成为电力供应站,例如在汽油加油机附近安装快速充电桩。这也意味着他们必须为驾驶员在充电期间提供一些娱乐,无论是喝咖啡、看电视还是购物等。

而2019年,还将对电动车充电器进行更严格的管理,并让充电器提供更高质量的电力和更安全的功能标准。最终将要求充电器允许负载控制,确保电网能够满足充电的高需求。而随着电池价格的下降,更高的产量和更高的能量密度,也提供了更安全与更长久的驾驭距离。

值得注意的是,电动汽车逐渐朝向简单化设计,其结果将能驱动各不同面向的成本降低,一个明显的例子就是电池本身。较小的电池意味着更轻的汽车重量,这将使得汽车底盘、制动器、充电技术、电机功率等的额外成本获得节省。小容量的电动汽车将有助於降低充电技术的电力耗损,并且更容易平衡充电需求。

關鍵字: EV 
相关新闻
MIC:生成式AI将为电动车发展带来革新
R&S利用ADI技术开发无线电池管理系统生产测试解决方案
是德:实验室模拟才是验证电动车充电桩互通性的最隹方法
[CES] NVIDIA展示汽车创新 推动人工智慧向前发展
TI:BMS的未来愿景是更安全、更平价的电动车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电源管理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驱动无线聆听 蓝牙音讯开启更多应用可能性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61QM00STACUK2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