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赛灵思供应业界最大应用领域优化FPGA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108】

随着带宽需求的爆炸性成长,让全球各地的电子设备制造商面临提升其系统效能的同时,还得让产品迅速上市的沉重压力。为协助系统工程师与研发业者开发高效能系统,以符合其效能、功耗、与上市时程目标的需求,Xilinx(美商赛灵思)宣布开始出货供应Virtex-5 SX240T与FX200T组件,并发表全新Virtex-5 TXT FPGA平台。这些新款组件均采用领先业界的高效能Virtex-5 FPGA架构,带给顾客业界最高效能的可重新组态DSP平台,不仅是唯一内含两个嵌入式PowerPC处理器的FPGA组件,如今更具备业界最高带宽的序列链接界面。

Ross Video资深设计工程师Mario LeCavalier表示:「赛灵思长期以来持续稳定推出尖端FPGA技术,以及包括IP、工具、与支持服务的产业体系,真正在实现承诺与产品开发上实现市场差异化。赛灵思再次展现卓越能力,推出优异性价比的Virtex-5组件。嵌入式gigabit序列I/O组件,让我们能把昂贵的SD/HD影音串行器与FPGA中的解串行器芯片,整合至我们的新款MDK系统。此外,大量的硬件乘法器,对数字视频处理有相当大的帮助。」

SX240T组件搭载528 GMACs的乘法与累加运算效能,以及超过190 GFLOPS的单倍精准度DSP浮点运算效能,可在广播视讯、医疗成像、无线通信、国防、高效能运算等应用领域,带给研发业者业界最高效能的可重新组态DSP解决方案。此外,FX200T组件在嵌入式处理效能创下业界纪录,透过两个嵌入式PowerPC 440处理器模块,可带来1900 DMIPS的总体效能。FX200T组件内含24个整合型6.5Gbps序列收发器,是Virtex-5 FXT FPGA平台中针对嵌入式处理进行优化的最大型组件。

这些组件能辅助全新的Virtex-5 TXT组件。Virtex-5 TXT平台针对40GE、100GE以及其它高带宽通讯协议桥接应用进行优化,提供最多数量的6.5Gbps序列收发器,是其他FPGA的两倍以上,带来超过600Gbps的总带宽,预计将于今年底开始出货。

Virtex-5 FPGA的动态功耗比前一代90奈米系列组件减少35%至40%,为研发业者在收发器技术、DSP、以及嵌入式处理器效能方面带来许多创新,以因应次世代系统设计的各种挑战。

赛灵思产品营销部门资深总监Chuck Tralka表示:「赛灵思的65奈米Virtex-5系列现已有24款组件问市,成为业界最广为采用的高效能FPGA平台。我们着重在建构搭载最佳技术的产品,让赛灵思能为顾客提供全新层次的网络带宽、DSP与嵌入式处理器功能,协助其克服在现今市场中所面临的许多挑战。」

關鍵字: FPGA  Xilinx  可编程处理器 
相关新闻
AMD第2代Versal系列扩展自调适SoC组合 为AI驱动型系统提供端对端加速
Arm打造全新物联网叁考设计平台 加速推进边缘AI发展进程
Intel成立独立FPGA公司Altera
AMD助日本新干线营运商JR九州AI轨道检测解决方案
莱迪思以中阶FPGA系列产品 推动AI创新时代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DPF2DMSTACUK4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