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HPE推出大型语言模型的AI云端服务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7月05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202】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E)宣布进军AI云端市场,透过扩展其HPE GreenLake产品组合,为企业提供大型语言模型服务,不论是新创公司或世界500 强企业都能视需求在多租户的超级运算云端服务中使用此解决方案。

随着HPE GreenLake for Large Language Models (LLMs)的推出,企业可私下在永续的超级运算平台上进行大规模的AI训练、调整和部署。此平台结合了HPE的AI软体和市场领先的超级电脑。HPE将携手首个合作夥伴,德国AI新创公司Aleph Alpha一起提供HPE GreenLake for LLMs,让使用者利用经过实际验证并可立即使用的LLM来执行需要文本和图像处理与分析的使用案例。

HPE计划针对产业与特定领域推出一系列的AI应用程式,包括气候建模、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金融服务、制造业和交通运输等,而HPE GreenLake for LLMs是此系列的首款产品。

「AI市场正面临世代转变,并将像网路、行动技术和云端一样带来重大变革。」HPE总裁暨执行长Antonio Neri表示。「以往AI仅限於资金丰富的政府实验室和全球云端巨头,如今,HPE从大型语言模型切入,藉由在经过验证的永续超级电脑上运行各种AI应用程式,让所有人都能够使用AI。企业组织可以利用AI以及视需求提供的云端服务,以负责任的方式大规模地训练、调整和部署AI模型,进而推动创新、颠覆市场并取得突破性的成果。」

HPE是超级运算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和专家,为AI提供前所未有的效能和规模,包括设计出全球最快并突破百亿亿次级障碍的超级电脑Frontier。

与同时运行多个工作负载的通用云端服务不同,HPE GreenLake for LLMs运行在专为单一大规模的AI训练和模拟工作负载所设计的AI原生架构上,并充分运用其运算能力。此服务能同时支援数百个或数千个CPU或GPU上的AI和高效能运算(HPC)作业。其强大能力可以提升AI训练的成效、可靠性和效率,并建构更准确的模型,让企业加速从概念验证进入实际生产,进而更快解决问题。

AI应用程式系列产品的首款解决方案━HPE GreenLake for LLMs

HPE GreenLake for LLMs将纳入Luminous存取功能,这是由Aleph Alpha开发的预训练大型语言模型,支援英语、法语、德语、义大利语和西班牙语等多种语言。此LLM模型能让客户使用自己的资料来训练和微调客制化模型,以根据他们的专有知识获得即时洞察。

这项服务让企业得以构建和推广各种AI应用程式,并整合至其工作流程中,以充分发挥商业和研究价值。

「藉由HPE的超级电脑和AI软体,我们能迅速且有效率地为银行、医院和律师事务所等关键企业训练Luminous,让他们利用这个大型语言模型作为数位助理,加速决策流程并节省时间和资源,」Aleph Alpha创办人暨执行长Jonas Andrulis表示。「我们很荣幸能成为HPE GreenLake for Large Language Models的合作夥伴,并期待与HPE扩大合作,将Luminous扩展至云端,以即服务方式提供给我们的终端客户,协助他们为商业和研究计画开发新的应用程式。」

HPE为AI训练、调整和部署提供超级运算的规模

HPE GreenLake for LLMs将按客户需求提供,并在全球最强大且永续的超级电脑HPE Cray XD上运作,因此客户无须自行购买和管理超级电脑,进而避免庞大的费用、复杂性与专业能力需求。此解决方案利用HPE Cray程式设计环境,这是完全整合的软体套件,用於优化HPC和AI应用程式,并提供开发、移植、除错和调整程式码所需的完整工具。

此外,超级运算平台支援HPE的AI或ML软体,包括可以快速训练大规模之模型的HPE机器学习开发环境(HPE Machine Learning Development Environment)与使用再现性AI功能来整合、追踪和稽核资料,以产生可信任和准确模型的HPE机器学习资料管理软体(HPE Machine Learning Data Management Software)。

在永续运算环境运行HPE GreenLake for LLMs

HPE致力於为客户提供永续的运算解决方案。HPE GreenLake for LLMs将在托管设施中运行,例如在北美的QScale为首个提供专用设计的设施,以支援超级运算所需的规模和容量,并使用近??100%的可再生能源。

關鍵字: AI推论运算  AI云端服务  HPE 
相关新闻
HPE携手NVIDIA打造企业级全堆叠生成式AI解决方案
HPE:生成式AI带领企业迈向新时代 企业需升级网路确保安全拓展事业
HPE备援复原资料管理方案具备更高灵活性
HPE提升新档案储存与区块服务 提升资料生命周期管理效率
HPE与钜晶国际合作强化企业资安防护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1OXDAOSTACUKP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