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台湾企业正加速调整ICT策略 以支持远距工作模式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8月24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428】

澳大利亚电讯(Telstra)发布一份新的市场调查报告,受访者是512名来自北亚地区的企业ICT和业务营运决策者,当中有103名受访者是来自台湾。该调查主要是分析多家企业在新冠肺炎疫情下的应对措施,以及他们的未来IT策略。该调查聚焦2020年期间快速数位转型的投资优先要务和影响,以及未来策略的调整。

澳大利亚电讯与独立市场研究公司Kantar凯度洞察合作调查北亚地区的企业决策者,目标市场包括台湾、香港、中国、日本和南韩。随着疫情带来的业务增长与数位转型,调查结果显示这些市场的企业所面对的数位需求和挑战,还有不断转变的ICT投资重点。

在这一份以《掌控颠覆性变革—灵活业务成功的未来》为主题的报告中,澳大利亚电讯发现虽然数位转型的需求还是非常高,但是重点任务却在疫情爆发之后出现变化。台湾与整个北亚地区的企业已逐渐实施居家办公和把服务迁移上线,对网路、IT 系统,和数位转型专案的需求也随之增长。

95%的台湾企业认为远距工作模式彻底地改变今后的业务营运,认为该工作模式将在明年继续成为常态。不过打造一个现代化的工作环境还是台湾企业的发展重点,报告指出76%的受访者认为合作和通信解决方案是在新常态下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

此外,报告强调有63%的台湾受访者表示,要成功实施混合工作模式所面对最大的障碍是网路安全问题、连接能力和基础架构的准备程度。

澳大利亚电讯台湾区业务总经理蔡明志表示,新冠疫情使企业加速了将工作量转移至云端服务的脚步,而且数位转型和远距工作的需求更有所增加,因此拥有一个适应力强、安全与具有弹性的通信网路对数位转型至关重要。凭着澳大利亚电讯对台湾市场的深入了解和ICT专业知识,我们有信心能够支持台湾企业适应市场的变化,保护它们免受网路安全的威胁,面向未来勇往直前。

澳大利亚电讯的调查更发现,随?维护网路安全和合规性的需求有所提升,业务成本亦因而上升,所以网路安全保护和合规措施是数位转型专案中的最大技术挑战,而基础架构准备程度和云端策略也是台湾企业正在面对的技术障碍。因此,82%的台湾企业都因疫情而增加对数位转型专案的投资金额。

關鍵字: ICT  AIOT 
相关新闻
研华亚太共享服务中心落成 强化区域核心竞争力
达发科技车用卫星定位晶片通过AEC-Q100 Grade 2车规级可靠性认证
智慧食品制造导入AIoT技术革新 驱动提升生产效率与竞争力
研华2023全球夥伴会议 共迎AIoT与Edge Computing新商机
IBM软体科技整合服务中心开幕 加速催化产业竞争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A11DI2STACUKT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