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是德:毫米波测试挑战是大频宽、高频率、精确度与杂讯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5月21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3600】

为了协助客户测试毫米波技术在5G、航太国防与卫星通讯下的真实效能,是德科技(Keysight)推出新款Keysight N9042B UXA X系列信号分析仪解决方案。N9042B UXA X系列信号分析仪提供宽广的分析频宽和深度动态范围,可协助客户克服最棘手的毫米波挑战,包括严格的设计极限和时间表、复杂的调变,以及日趋严苛的标准。

是德科技行销处资深专案经理郭丁豪
是德科技行销处资深专案经理郭丁豪

了解信号保真度,是洞察5G、航太国防、卫星和汽车雷达等产业下产品效能的关键。在毫米波频率下,信号极易受到各种影响而受损,例如IQ调变误差、相位杂讯、失真、信噪比、振幅和相位线性度等,导致信号品质下降。因此在评估和测试毫米波产品的真实效能时,设计人员和制造商必须能够克服这些重重挑战。

是德科技行销处资深专案经理郭丁豪指出,目前毫米波量测挑战包括了更大频宽、更高频率,且需要更高的精确度,杂讯也要更低。目前许多市面上现有的仪器无法满足对於高频杂讯的测试需求。另外,客户也对於上市时程吹毛求疵,他们需要更快达成校正、更准确量测、更快速上市的测试工具。毫米波特性在於衰减速度快,而客户往往不是量测专家,因此,是德科技提供更好的测试工具,可以让客户更专精於产品设计上。而目前很多通讯标准,都高度整合在一起,因此同一台仪器设备也必须满足多种不同标准的测试需求。而客户更希??仪器的投资可以更长久,以及更简易进行升级。

Keysight N9042B UXA X系列信号分析仪可以协助客户:

· 具备随时可用的量测应用程式和信号分析软体,确保设计符合最新标准。

· 提供2 Hz至110 GHz的频率范围,以及高达11 GHz的分析频宽,让客户能透过非限频段、预选扫描方式,清楚查看信号。

· 能更精准测试5G NR发射器的真实误差向量幅度(EVM)。

· 平均杂讯位准(DANL)扫描,可快速找出雷达设计中的频带外放射或突波。

· 提供经校正的4 GHz分析频宽,协助开发高传输量卫星通讯设计。

随着使用者对资料、频率和频宽的需求不断提高,是德科技推出了新的信号分析仪和信号产生器解决方案,充分发挥了是德在毫米波设计和量测领域的专业知识,以支援最新的5G无线、雷达、航太国防、卫星通讯研究。

關鍵字: Keysight 
相关新闻
是德科技推Wi-Fi 7无线测试平台 统包式解决方案可模拟Wi-Fi装置和流量
是德通过3GPP第16版16/32个发射器效能增强特性测试案例验证
是德Chiplet PHY Designer可模拟支援UCIe标准之D2D至D2D实体层IP
是德:实验室模拟才是验证电动车充电桩互通性的最隹方法
是德科技400GE网路安全测试平台获用以验证超大规模DDoS防御功能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 为行车安全把关:智慧座舱自动化测试平台
» 5G测试技术:实现高精度和最隹化效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BN3JUYSTACUK1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