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恩智浦重组领导团队 Kurt Sievers擢升为总裁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9月11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3606】

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 N.V.)今日宣布重组高阶主管团队,以持续推动公司新业务重点与发展策略。

恩智浦现任执行??总裁暨汽车事业部总经理Kurt Sievers被擢升为恩智浦半导体总裁,任命即刻生效。在新的公司架构下,Kurt Sievers将全面负责公司各业务部门。

恩智浦半导体执行长Rick Clemmer表示:「全新组织架构是公司策略自然进化的结果。未来我们将持续强化在汽车、工业与物联网领域的安全互联装置业务,并将叁与行动及通讯领域基础设施市场。随着技术变革加速,根据恩智浦的重点垂直领域要求,我们需要搭建提供资料分析、机器学习与先进服务的边缘到端点平台及解决方案。透过简化企业架构,我们将能更好地运用我们的规模优势、促进跨组织合作与减少开销,这些皆有助於我们释放公司业务增长潜力。」

Rick Clemmer表示:「Kurt是位优秀的领导者,他有能力激励周围的工作夥伴透过跨组织合作,激发潜力、创造卓越的价值。在他的领导下,我们在汽车电子领域已经跃居产业龙头,能够提供最完整的解决方案组合,并在自动驾驶及安全驾驶生态体系中搭建最深层次的策略夥伴关系。透过不断提升标准,Kurt已经帮助恩智浦从产品领导地位发展成为公认的思想领导者。我十分期待未来与Kurt共同合作,将我们取得的成绩延伸到公司所有业务中。我们有一个强大的团队,有能力推动恩智浦持续发展与壮大。」

Kurt Sievers表示:「这是令人激动的时刻,我们期待在『智慧生活,安全连结』的愿景中发挥更强大的领导力。我们带给客户具扩展性的嵌入式与类比解决方案,让创新简单易行。恩智浦藉由对复杂技术的深入掌控,确保我们的解决方案具有可扩展性、功能安全与资讯安全。正面的客户回??及员工叁与让我充满信心,并期待恩智浦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真正的价值。」

Ruediger (Rudy) Stroh决定自2018年9月30日结束其在恩智浦的九年工作生涯。在此之前,Rudy曾任恩智浦半导体执行??总裁暨安全与连结事业部总经理。

Rick Clemmer表示:「我谨代表恩智浦董事会感谢Rudy为公司所投入的热情以及卓识远见,在他的优秀领导下,恩智浦的行动电子钱包已服务数十亿客户,为数十亿的支付与身份验证应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同时开发了最全面的客制化物联网及安全解决方案组合,为边缘运算中革命性的机器学习理论奠定基础。我相信,公司将在Rudy建立的成功基础上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Rudy将在过渡期内与我及Kurt保持密切的合作,以确保管理工作顺利交接。」

公司??总法律顾问暨智慧财产权长Jennifer Wuamett将接替Guido Dierick担任恩智浦半导体执行??总裁暨总法律顾问,任命即刻生效。Guido Dierick卸任後将不再担任总法律顾问一职,但仍将任职恩智浦半导体荷兰公司总经理。

Rick Clemmer表示:「Jennifer在智慧财产权、公司治理及法律事务方面掌握了非常全面的技术与专长,她的优秀能力有目共睹,领导恩智浦的法律与智慧财产权团队当之无愧。Jennifer在飞思卡尔半导体公司亦曾担任同一要职,她是业内知名的智慧财产权专家,亦是卓越领导者。我相信在新的职务上,她能够继续为公司创造更多的价值。」

在电子产业创造了36年的辉煌职业生涯之後,Guido Dierick将卸任恩智浦总法律顾问一职。

Rick Clemmer表示:「Guido创造了无数成绩,他亦是我在恩智浦工作期间非常信任的夥伴。我诚挚地感谢Guido过去三十多年为公司提供的指导、管理及真知灼见,预祝他在慈善事业中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时我也非常高兴他将继续担任恩智浦半导体荷兰公司总经理,为公司的发展持续贡献。」

關鍵字: NXP 
相关新闻
贸泽电子已供货适用於智慧型马达控制和机器学习应用的NXP MCX微控制器
恩智浦发布永续发展报告 积极实践ESG目标
Honeywell与恩智浦联手利用AI 加强建筑能源智慧管理
NXP:智慧家庭将成为未来5年主要市场成长领域之一
NXP看好智慧家庭、电动车与智慧工厂 主攻边缘运算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2024年嵌入式系统的三大重要趋势
» 利用微小型温湿度感测器精准收集资料
» MCX A:通用MCU和FRDM开发平台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G7CLV4KSTACUK7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