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戴尔全新设计商用PC系列 兼顾智能、效能与永续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4月14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511】

企业不断探索该如何因应弹性工作的需求,事实上,61%的IT决策者(ITDM)认同更具回应性的技术可以提升工作体验。此外,74%的决策者同意他们可以提供更多技术来满足个人需求和偏好。

戴尔科技集团推出全新设计商用PC系列
戴尔科技集团推出全新设计商用PC系列

Dell发表旗下新款商用系列机种,为IT与终端使用者提供创新解决方案,专为随处工作量身设计。全新Latitude商用笔电、Precision工作站,以及OptiPlex桌上型电脑均搭载第13代Intel Core处理器以及最新Dell Optimizer功能,将智能化与个性化从PC延伸到整个生态系。这一切都来自Dell对永续性、安全性、可管理性及服务性的长期承诺,以确保企业能够达成目标,并减轻IT部门的日常工作负担。

全新Latitude 9440:最隹协作夥伴

新款Latitude 9440可满足企业里各种不同职位的需求,并将这些需求化为各种创新,导入此款全球最小的14寸商用笔电。Latitude 9440的设计理念启发自XPS系列的经典设计,同时融入适合商务用户的洗链美学,呈现出沉稳、简约与流畅的风格。铝合金切割加工的机身搭配沉稳的石墨色烤漆,散发具时尚性的精致优雅格调;同时,我们仍将效能表现列为优先考量。视讯会议虽然会造成PC的效能负担,但已成为不可或缺的必备功能。因此,我们强化散热设计,改为後向排风的双风扇系统,为用户提供凉爽安静的使用体验。

·透过导入我们的Concept Luna永续设计概念,采用新的micro-LED背光键盘技术,降低高达75%的耗电量,同时并增加多达3小时的电池续航力。吸睛的全新键盘设计采用无缝隙的大键帽键盘(亦称为无框键盘设计),加大按键边缘角度与每个按键的弧度,透过指尖触觉即可辨别各按键位置便於盲打。此全新设计可满足商务用户的需求,提供舒适的全天打字体验。此外,全新Latitude 9440以13寸的机身,搭配14寸萤幕,以16:10的InfinityEdge QHD+规格,让画面影像更为清晰、更加身临其境的逼真。

·Latitude 9330让视讯会议与电话更加简便,我们以此为基础,研发了Latitude 9440,整合全球首款触控协作触控板。我们在触控板中加入可客制化触觉反??机制,提供无缝的用户体验。透过指尖轻触,即可在Zoom视讯通话时开/关麦克风、开/关摄影机、分享萤幕画面、以及进行聊天对话;支援Microsoft Teams功能的设计预计在今年稍後推出。

轻巧的全新Latitude 7000系列

新款Latitude 7000系列机种提供选配的Ultralights超轻盈与铝合金规格,包括多种尺寸、外型与功能,以因应高行动性专业人士的多样需求;其16:10机身以及与9440相同的micro-LED省电背光键盘,让用户不论身在何地,工作效率不打折。

·Latitude 7340/7440 Ultralights以轻薄机身提供绝隹生产力,并实现最高行动性。新款的14寸机种,是全球最小与最轻的14寸及13.3寸高阶商用笔电。两款机型皆仅重一公斤上下,整机机壳均采用镁合金打造,轻盈却坚固耐用,表面质感平滑圆润。另外,还加装500万像素摄影机与5G通讯功能,不论在何地工作都能更好地协作。新款以蓝灰混色的星河蓝外观,散发现代奢华沉稳风格。

·Latitude 7000系列还推出13寸、14寸与全新16寸机种的铝合金选项。用户可运用放大触控板、高品质位於顶部与底部的扬声器增强功能,更好地发挥工作效率;并可选配500万像素IR、FHD IR、或FHD等规格的摄影机,享受更好的视讯会议品质。

Dell Precision推升效能与设计

不论是绘图设计师、建筑师、以及工程师,效能是他们日常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对於高效能、时尚性、以及更大萤幕有高需求的专业人士来说,我们此次在Precision工作站系列中新增了16寸轻薄行动工作站机种。

我们去年推出的14寸工作站,其无与伦比的效能深受用户肯定。今年,全新Precision 5480更从处理器到绘图显卡效能全面提升;不仅如此,我们更为5000系列产品增加了16寸行动工作站机种。新款Precision 5680是最小的16寸工作站,不仅为创作者与工程师提供更强大的效能与身临其境的用户体验,更具备强悍规格,包含最高配备Intel Core i9(45W)与64GB的DDR5记忆体,以及NVIDIA RTX 5000 Ada Generation笔电绘图显卡。用户可享受清晰的16:10的InfinityEdge三面极窄边框萤幕,即时响应的触觉反??触控板,4个A级规格扬声器,最高可选配UHD+ PremierColor规格的萤幕,以及具备近接与环境光感测器的FHD红外线摄影机。

由於Precision 5680搭配的绘图独显具备强大效能,散热设计必不可少。我们导入了获得专利的对向双出风囗(Dual Opposite Outlet)风扇技术,系统得以处理复杂工作流程以及各种运算密集型的应用;并具备HDMI连结埠、全尺寸SD卡??槽与可选配的智慧卡读卡机,为创作者与工程师提供可靠安全的工作利器。此外,要求严苛的用户还能透过通用USB-C连接器,受益於扩展功率范围(EPR)技术,获得更多功率支援(165W对比130W)。

此外,我们还强化了Dell Precision系列全产品阵容 - 从入门级3000系列行动工作站一直到最强悍的Precision 7000系列行动、直立、以及机架式工作站。全系列产品皆拥有ISV独立软体厂商的认证 - 不论用户是执行2D或3D工作流程,或希??突破技术极限的专业人士,Precision工作站都能提供理想的效能、速度、可靠度,将创意转化为创新。

OptiPlex创新One BIOS One Model策略

今年正值OptiPlex推出30周年,仍然是广受全球客户信赖的商用桌上型电脑品牌。长期以来,我们热衷於为客户提供最安全、最智能的个人电脑。事实上,有9成的OptiPlex用户认为OptiPlex桌上型电脑在易於部署、用户体验和可靠性方面优於市面上其他竞品。

搭载第13代Intel Core处理器的全新一代Dell OptiPlex商用桌上型电脑,在创造最隹客户体验、简化IT管理的前提下,进行简化产品型号。因应不同情境与产业运用需求,保留Tower、Small Form Factor、Micro、AIO等机型,舍弃过往3、5、7系列命名方式,改以OptiPlex、OptiPlex Plus等区分一般应用、高效能,让企业只需依照业务需求选择产品类型即可,降低资讯人员采购与管理上的困扰。

此外,并采用创新的One BIOS One Model的策略,所有产品系列都可使用一套相同的BIOS,透过Dell提供的客制化服务,能预先安装企业提供的标准映像档、驱动程式、韧体等。如此一来,在加快产品部署速度之馀,在後续软体管理、维运上,资讯团队也能透过远端管理工具,完成驱动程式安装、韧体更新等工作,可大大降低IT整体工作负担。

融入设计的永续性

永续性技术将是未来工作模式不可或缺的一环。Latitude 5000系列为产量最高的Latitude系列,因此研发团队优先考量在Latitude 5000系列优先融入各种新开发的永续性技术,创造最大影响力。全新Latitude 5000系列采用全球最多元、最具创新性的永续材料,包含回收塑料、回收碳纤维、生质塑胶等可再生材料、以及回收海漂塑料制成的零组件。相较於前一代Latitude 5000系列,全新一代Latitude 5000系列在回收塑料与可再生塑料(依重量计)的用量增加了64%,持续成为Dell最永续性的Latitude系列。

更进一步,我们在Latitude与Precision系列持续朝永续设计前进。Latitude 9440与Precision 5680分别是全球首款PC与首款Precision行动工作站,采用低碳与回收铝材设计的机种,机壳材料采用75%的回收铝材。Latitude 9440键盘的键帽材料含有75%的回收塑料,并混用农业??产品与粮食废料制成的可再生塑料所制成。此外,我们还在Latitude 9440、Precision 5680以及Precision 3000系列的变压器首次采用回收铜材制成的元件。全系列Latitude与Precision系列机种持续以100%回收与可再生包装出货。此外,Dell Optimizer的静音模式配置可协助用户最高节省18%的电力。

安全性与可管理性

Dell专注於提供业界最具安全性的商用电脑,并开发各种结合硬体与软体保护的可信赖解决方案。我们最近宣布与CrowdStrike合作,为客户提供更多网络安全软体选择,这是一种硬体供应链安全性解决方案,提供额外保证,确保PC按订单规格送达,以及托管检测和响应服务,以帮助客户保护IT环境。此外,Dell亦协助客户易於管理、部署和使用各种IT装置。

關鍵字: PC  NB  Notebook  DELL  戴尔科技 
相关新闻
戴尔科技五大创新催化 协助企业加速将构想转化为创新
戴尔科技:2024年AI普及化、零信任与现代化边缘扩展势在必行
戴尔与Meta合作 运用生成式AI加速部署Meta Llama 2模型
戴尔科技集团全面布局生成式AI 四大AI策略助企业开创永续未来
戴尔科技集团扩展AI产品阵容 加速实现安全的生成式AI计画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A48ONQSTACUKK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