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高通视讯协作平台一站式解决方案 驱动家庭和企业数位转型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6月16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1770】

高通技术公司今日推出高通视讯协作平台(Qualcomm Video Collaboration Platform),此全新视讯协作解决方案套组可让原始设备制造商(OEM)轻松设计和部署具备出色的视讯、音讯以及可客制化装置上AI功能的视讯会议产品,可支援各式企业、医疗、教育和居家环境,提供具叁与感的沉浸式虚拟会议体验。

业界许多企业已表示对高通视讯协作平台的支持
业界许多企业已表示对高通视讯协作平台的支持

高通视讯协作平台为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专为视讯会议打造的软硬体必备功能,让客户能快速设计和部署广泛的视讯会议产品,从企业视讯协作系统和小型会议室系统,到数位白板、触控控制器和家用个人装置等。

此全新套组中的三款平台具有丰富的AI功能,支援Android 和Linux,提供更大的弹性以及能在各式环境中客制和部署视讯会议产品的能力。

高通技术公司汇集其在连网、运算、AI、音讯和视讯领域引领业界的创新於此平台,以提供可消除干扰、提高生产力的功能,并透过为会议室内所有与会者提供个人视角,让远距与会者和会议室内成员的连接更加紧密,为所有与会者打造平等的观看体验。

随着生成式AI 快速发展,未来的会议体验将带来更先进的视讯、语言和文本功能。具备专用硬体以支援晶片上 AI 加速的协作装置,将能透过在云端和边缘装置之间划分工作负载以最隹化上述体验。

高通技术公司与广泛的产业专家合作建立了视讯协作平台软硬体生态系统,让客户可迅速推动产品开发,缩短产品商业化的时间,并充分利用其资源提供差异化功能。

高通视讯协作平台套组包括:

高通视讯协作 VC5平台:透过专为企业环境开发的立即可用或可客制化AI音讯和视讯功能,实现顶级的视讯会议体验。利用软硬体深度最隹化的叁考设计,快速推出一体式前方(front-of-room)会议系统。支援此平台的晶片组包括高通QCS8250和高通QCS7230以及即将推出的高通QCS8550。

高通视讯协作 VC3平台:提供先进的视讯会议功能,包括支援多个超高画质镜头、Wi-Fi 6E和先进AI音讯和视讯功能,为仅须常规功能的装置带来出色的体验。从小型会议室系统和视讯会议摄影机、到USB网路摄影机和个人装置,为各种用途的视讯会议产品,在设计和部署方面提供极大弹性。支援此平台的晶片组包括:高通QCS6490 和高通QCS5430,以及高通QCS610。

高通视讯协作 VC1平台:将强大的运算效能、稳健的连网能力和多媒体功能整合至专为如触控控制器、会议室排程器和平板电脑等高品质视讯会议配件所设计的解决方案,以节省开发时间和成本。支援的晶片组包括:高通QCS6125 和高通QCS610。

高通技术公司业务开发??总裁暨建造、企业端和工业自动化业务负责人Dev Singh表示:「生成式AI如今正快速地彻底改变我们工作、学习和联系彼此的方式,并提供比以往更具适应性的沉浸式体验。高通技术公司将持续利用其在连网、运算、AI、镜头和音讯方面的悠久历史和领先技术,确保现今的沉浸式协作解决方案能支援未来不断拓展的使用案例。高通技术公司和我们推出的高通视讯协作平台,将为客户提供打造各种不同类型会议装置所需的一站式技术。」

Zoom硬体合作夥伴负责人Eric Yu表示:「Zoom对於高通技术公司今日推出广泛的视讯协作平台套组表示支持。这些平台将有助於确保我们的合作夥伴在设计协作产品时,拥有丰富多样的选择。高通技术公司和Zoom拥有共同愿景,致力为Zoom所有客户带来市面上最优质的会议体验。」

關鍵字: Qualcomm 
相关新闻
高通与中华电信签署合作备忘录 打造能源节约5G绿色网路
高通:生成式AI已落实於处理器 下一步将是使用场景和应用发展
高通推出新款XR单晶片平台 加速推动混合实境体验
医护无远弗届到偏乡 华硕与高通启动远距医疗照护计画
高通加入Eclipse基金会和SOAFEE 加速推动软体定义汽车技术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8FEAHGSTACUKW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