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思科携手NVIDIA释放混合工作环境的巨大潜力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10月31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501】

思科发布与NVIDIA合作的下一个里程碑:为混合工作员工提供由人工智慧驱动的会议体验。以智慧影音强化协作体验与实现更平等的混合会议体验为目标,思科宣布推出 Room Kit EQX 并扩展其Cinematic Meetings剧院式会议功能,两者均由 NVIDIA 的人工智慧引擎驱动。

思科Room Kit EQX藉助NVIDIA人工智慧处理器,打造富有美感的未来会议室
思科Room Kit EQX藉助NVIDIA人工智慧处理器,打造富有美感的未来会议室

思科执行??总裁暨网路安全及协作业务总经理Jeetu Patel?表示:「企业须从根本上重新构想与配置工作空间,以提供无缝的沉浸式协作体验,才能让员工乐於进办公室工作。而思科与NVIDIA 的合作就有助於实现这样的可能性,因为双方携手扩展了以人工智慧驱动的解决方案组合,从而帮助混合工作员工能够发挥潜力。」

要确保混合工作体验方面的投资能够更长寿,整合支援人工智慧和机器学习的视觉装置不可或缺。思科把其顶尖硬体、会议室作业系统、RoomOS 与NVIDIA 的人工智慧功能紧密整合,使思科能够提供人工智慧和机器学习平台,实现较前几代产品高出 20 倍的人工智慧效能。

NVIDIA 嵌入式和边缘运算??总裁 Deepu Talla 表示:「边缘人工智慧是许多产业实现自动化和提高生产力的关键。思科和 NVIDIA 一直是运用人工智慧来增强工作场所协作的先锋,而我们的崭新产品线将为这个领域带来革命性新技术。」

Room Kit EQX = 富有美感的未来会议室

思科藉助NVIDIA人工智慧处理器重新构想旗下的装置组合,提供适合任何成本和工作空间的解决方案。许多客户最优先考虑进行中型到大型空间的翻修,这些空间通常是举办重要会议的旗舰空间。以往在这些空间提供视讯功能一直很复杂,需要整合商将多个音讯、视讯、装置组件结合,并需要专家亲自到场部署。

Room Kit EQX 为客户带来全新整合式协作解决方案,使其能够在各个站点之间简单一致地部署富有美感的未来会议室。

对混合工作员工的好处包括:

·简化部署和维护:提供灵活的安装选项,包括挂墙式或直立式,在某些情况下无需施工许可,也不会增加建筑成本。该装置还消除了需要拼凑扬声器解决方案、安装选项和隔音罩的需要,从而减少部署旗舰空间的时间和成本。

·先进视听功能:EQX 运用 NVIDIA 边缘人工智慧电脑平台以支援先进的摄影机、音讯和语音智慧,缩减了现场与会者和远距与会者之间的距离感。

·跨平台互通:在 RoomOS 模式下,EQX 具有原生 Webex 会议及与第三方会议平台的强大视觉互通性。EQX 原生支援 Microsoft Teams Rooms,并透过全功能 Webex 会议增强效能。

·统一管理与安全:IT 管理员可以享用Cisco Control Hub 中的装置管理和工作空间分析功能。

零距离般的Cinematic Meetings

随着员工队伍日益数位化和全球化,所有人一起亲身出席会议已非常态。思科的Cinematic Meetings功能藉助NVIDIA Jetson 模组式系统提供协作体验,减少地域分隔的影响,让与会者仿佛和其他人同处一室,思科称这概念为「零距离」(Distance Zero),并正在将零距离体验引入至下列新工作空间和用例,为所有与会者创造更平等和共融的会议体验。

·全新沉浸式工作空间设定:思科推出有如营火晚会般的全新会议室体验蓝图。配置的中心点是备有四组四镜头和与跟视线平行的萤幕,全部配置为圆形排列,有如身临其境地观看演示内容和远距叁与者。为了确保平等和共融的体验,这种设置为远距和现场与会者带来面对面协作的感觉。

·混合演示:用户现可在礼堂和培训室体验剧院般的会议。思科装置可无缝切换镜头画面和演示内容,让远距叁与者可具有观看演讲者、演示内容和特写观众反应的最隹体验。在全新混合演示模式中,远距和现场讲者可以轻松地一起同台演说,进行有如真人同场的多人混合演示。

關鍵字: 人工智能  生成式AI  Cisco  NVIDIA 
相关新闻
Arm: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 推动AI资料中心工作负载
英业达以AI科技实践永续 携手台大保护云雾林生物多样性
研华与群联打造「平民化」GenAI方案 落实边缘运算与工控应用
MIC:智慧城市整合AI技术 带动软硬体与设备新商机
Ansys虚拟助手AnsysGPT问世 提升即时客户支援体验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BZK04KSTACUK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