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HPE GreenLake发表多项私有云及云端新服务 提升混合云体验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6月29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872】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E)旗下旗舰产品HPE GreenLake平台增加多项新功能与新的云端服务,帮助企业或组织将所有应用程式与资料现代化。其中包括提供云端原生体验的新型现代私有云,能协助企业或组织在任何地点实现混合云策略。此外,HPE 还发表八项新的HPE GreenLake云端服务,为客户的企业云端交付提供更多元的选择、更高的控制力和可预测性。

HPE GreenLake发表多项现代化私有云及云端新服务,再度提升混合云体验
HPE GreenLake发表多项现代化私有云及云端新服务,再度提升混合云体验

「在三年前的HPE Discover上,HPE承诺在2022年以服务方式所有产品,」HPE总裁暨执行长Antonio Neri表示。「今天,我很荣幸向大家宣布我们不仅兑现了这个承诺,更在这个过程中蜕变成全新的公司。现在,HPE GreenLake已成为部署混合云的必选方案,以及云端服务组合,能够帮助企业或组织为边缘至云端的所有工作负载,提供资料优先的现代化平台。我们希??在市场上提供平台,帮助客户充分发挥创新与转型力量,而今天发布的创新功能与服务正是为此愿景而生。」

HPE GreenLake平台━HPE GreenLake体验的基础

HPE GreenLake边缘到云端平台提供客户与合作夥伴一致的云端体验、控制力与可见度,并让他们快速轻松地使用70多种云端服务。现在,HPE GreenLake 在全球已有六万五千多家客户,由客户所管理的资料超过一个 exabyte。这些企业或组织都能透过单一控制台自动执行、编配与执行混合云策略。

HPE持续投资与开发HPE GreenLake平台的创新功能。2022年3月,HPE 推出新的统一型维运体验,让客户可利用一个简化的检视画面,存取包括边缘端功能的所有云端服务。其中包括整合HPE GreenLake 平台与云端原生人工智慧型网路管理方案 Aruba Central、HPE GreenLake for Aruba 网路方案,以及完整涵盖各种使用案例 (包含有线、无线和SD-Branch) 的八项云端新服务。

这些新功能与服务利用HPE GreenLake的最新创新技术,为市场提供开放、安全且可扩充的边缘至云端平台,带给客户敏捷性与控制力,并加速创造价值。这些新功能赋予现代私有云服务全新风貌,为内部部署的基础架构、应用程式与存放於边缘、主机代管中心或资料中心的资料提供云端原生的使用体验。

客户对HPE GreenLake平台的需求日益强劲。HPE 2022年第2季的年度经常性收入(ARR)达到8.29亿美元,而且即服务产品订单连续三季维持三位数成长。

HPE GreenLake for Private Cloud Enterprise

受到客户所关心及重视的多种因素所影响,如应用程式纠缠 (entanglement)、成本、控制、资料引力、资料延迟性和可预测性等,私有云市场仍蓬勃发展。所有产业的企业客户逐渐将现代化私有云纳入其混合云、多云与数位转型策略中,然而传统的私有云产品往往难以达成预定目标,而这都要归咎於这类产品的高复杂性、人工流程、缺乏可见度与治理能力,以及着重於无法配合企业需求扩充的解决方案。

在这种情况下,针对此市场商机而设计的HPE GreenLake俨然成为企业或组织的最终选择。透过HPE GreenLake,他们可以为部门工作负载与横跨数千个应用程式与工作负载的大型跨国计画建置按使用量付费的私有云。

运用创新技术的HPE GreenLake for Private Cloud Enterprise提供自动化、灵活、可扩充的企业级私有云,带给客户全新的私有云体验。HPE GreenLake for Private Cloud Enterprise是专为云端原生与传统应用程式所设计,除了模组化的基础架构与软体,还支援裸机、虚拟机器与容器工作负载的部署环境。

●管理工作负载而非基础架构━提供涵盖完整生命周期的企业级SLA,包括安装、配置、韧体更新、维护、维运、硬体、成长规划与支援。

●云端原生与传统应用程式皆适用的开放平台━轻松、迅速地执行大规模的传统与云端原生应用程式,而不用承担搬移与重构资料的成本、风险或花费时间。

●专为DevOps与自动化而设计━专为现代DevOps模型所设计的解决方案,可以透过程式进行配置、设定与扩充,并可整合至企业或组织核可的组态、工具链、图像与网路中。

●利用HPE GreenLake 市集的优势━使用80多种且不断新增的ISV服务。HPE GreenLake市集是由ISV、服务供应商与主机代管合作夥伴组成的强大生态系统,能帮助客户与合作夥伴轻松部署已针对HPE GreenLake平台预先测试并符合平台要求的私有云。

●达到成本控制与高透明度的目标━帮助客户降低成本并更有效预测使用成本。客户可以利用消费分析来掌握使用量与支出,并根据服务类型、位置或业务单位来检视与最隹化成本,同时了解私有云部署环境的整体使用状况。

HPE GreenLake 的云端资料、储存与运算服务

HPE今天还发表多种云端服务,能帮助企业或组织推动资料优先的现代化计画:

●HPE GreenLake for Data Fabric━能为混合环境提供资料分析架构的代管服务。它让全公司的人透过单一资料储存库取得所有资料,进而提升生产力。

●HPE GreenLake for HCI (超融合基础架构)━此服务透过SaaS介面提供云端操作功能,以简化混合云环境中的虚拟机器(VM)与基础架构管理。

●HPE GreenLake for Disaster Recovery━透过按使用量付费的平台提供前所未有的灾难还原体验与无限的扩充性。可以利用此解决方案,在数分钟甚至几秒内完成还原,避免业务运作受影响。不论是勒索软体、系统停机或是自然灾害,您都可以使用业界领先的复原点目标(RPO)与复原时间目标(RTO)轻松回复作业。

●HPE Backup and Recovery Service━为AWS部署提供高效率的备份解决方案,特别是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 (EC2) 执行个体和Amazon Elastic Block Storage (EBS) 磁碟区。有了此一解决方案,客户只要三个简单步骤,不到五分钟就能保护其虚拟机器,不论是管理和操作备份硬体、软体和云端基础架构,都变得更加简单容易。

●HPE GreenLake for Block Storage━业界第一个区块储存即服务(Block Storage aaS),能在云端操作模式上提供100%的资料可用性。此服务包含通用服务层,让客户使用成本最隹化的储存服务来储存一般用途的工作负载。部落格:《HPE GreenLake for Block Storage 改造企业内部储存即服务的三种方法》

●HPE GreenLake for Compute Ops Management━HPE运用自身在伺服器市场的资产与领导地位打造出Compute Ops Management,以简化与自动化运算装置的生命周期管理。

HPE GreenLake产业解决方案

HPE GreenLake也藉由合作夥伴的协助以及与特定领域的ISV产品整合,持续扩展云端服务,以满足不同垂直产业的需求。

●HPE GreenLake for Payments━从HPE GreenLake平台提供端到端、按使用量付费的支付服务。这个以云端为中心的付费平台具备高安全性与低风险,能帮助客户将现有的付费环境现代化,以加速创新并持续遵守法规要求。此解决方案是由HPE GreenLake的产业专家全权管理,并结合了Lusis TANGO的付费体验与业界公认的HPE Nonstop分散式交易处理功能,以提供零风险的付费模式。

●HPE GreenLake with FIS Ethos━HPE与 FIS Ethos合作推出即时的客户资料平台,利用FIS的技术提供智慧化的互动分析功能。该公司是为各种规模的金融机构与企业提供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为了根据需求即时提升客户的数位互动体验,企业需要能够立即存取存放在不同位置的资料,并使用工具来了解客户需求。利用从HPE GreenLake with FIS Ethos 取得的洞见,企业可以为客户提供由资料驱动的个人化互动体验,进而提升客户忠诚度与公司的获利能力。

關鍵字: 混合式工作  数位转型  新常态  HPE 
相关新闻
Red Hat Developer Hub问世 优化开发者体验
施耐德电机获世界经济论坛认可 印度海德拉巴工厂被评为永续发展灯塔
英飞凌承诺制定科学基础碳目标并将气候战略扩展至供应链
AI加速冷革命 经济部与英特尔打造高算力系统冷却实验室
第一金证券与精诚资讯合作 ESG智能永续指标数据平台上线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5GEKTGSTACUKP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