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AWS公佈 2021 台灣合作夥伴獎 電信與雲服務業者受肯定
 

【CTIMES/SmartAuto 籃貫銘 報導】   2021年08月11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3122】

AWS日前公佈了2021 年台灣AWS合作夥伴獎的得獎者,八個獎項中,分別由中華電信、伊雲谷、SurveyCake 、博弘雲端科技、銓鍇國際、以及遠傳電信獲得,顯見雲端服務以及AIoT智慧應用在台灣市場已逐步開展。

AWS指出,AWS 合作夥伴獎旨在獎勵過去一年表現出色的合作夥伴,包含各類雲端原生公司和傳統諮詢和技術服務廠商。 獲獎的合作夥伴在 AWS 雲端上不斷進化與成長,協助客戶遷移上雲,打造產業解決方案幫助傳統企業轉型以及推動企業雲上創新。

此外,今年也是AWS首次在台灣舉辦AWS合作夥伴高峰會,同時也是首次在台頒佈AWS合作夥伴獎項。透過這場盛會,AWS為 AWS 合作夥伴創造專屬的平台,以加強、深化 AWS 合作夥伴社群關係,並讓台灣更多企業瞭解合作共贏的數位轉型趨勢。

AWS香港暨台灣總經理王定愷表示:「AWS 致力於打造一個蓬勃和開放的合作夥伴網路,全面幫助客戶上雲重塑和雲上創新。很高興看到AWS 合作夥伴正在為各行各業的客戶們賦予多樣化的價值,無論是幫助傳統產業轉型,雲端遷移,革新新興產業或是串聯全球業務等等。我們祝賀AWS合作夥伴獎的得獎者們,在挑戰重重的2020年展現出傑出的成績,我們也期待和合作夥伴們持續帶動台灣的創新。」

AWS 專家根據以下標準選出了八個獎項的得獎者:

- AWS Rising Star of the Year:在評選期間從素人到領袖的 AWS 合作夥伴。

得獎者:中華電信─2020年度AWS營收成長率翻倍,客戶數數倍成長,獲得包含AWS IoT 能力、AWS Well-Architected、AWS Managed Service Provider (MSP)、AWS DevOps四項專業能力,中華電信?部員工取得近900張AWS專業能力認證。中華電信積極擁抱AWS技術,並結合全球網路及資料數據中心(IDC)經驗,提供企業混合雲網專業服務,與企業一起加速數位創新。

- AWS Consulting Partner of the Year:在 2020 年表現優秀,持續拓展其AWS雲端業務,並與 AWS 一起成長的AWS諮詢合作夥伴。

得獎者:伊雲谷──身為AWS核心級諮詢合作夥伴,伊雲谷致力於協助台灣企業善用雲端解決方案,推動企業數位轉型。至今已累積了在資訊安全、資料分析、DevOps、SAP與遷移等多項AWS專業能力,並積極活躍於AWS託管服務(MSP)及AWS Well-Architected等其他計劃。伊雲谷也將秉持客戶至上的精神,加大解決方案的多元性,同時拓展亞太區的服務版圖,成為強化業界數位韌性的轉型顧問。

- AWS ISV Partner of the Year:在 2020 年善用AWS 服務並持續與 AWS 一起成長的AWS ISV 技術合作夥伴。

得獎者:SurveyCake──與伊雲谷、中華電信、遠傳電信等多家合作夥伴展開技術與商務合作,運用AWS服務技術打造企業級雲端基礎架構,建構雲端問卷服務,並提供企業客戶系統開發方案,現階段全球已累積 70萬用戶、100間以上企業客戶,並將業務擴展至亞太,歐洲及美國地區。

- AWS IoT Partner of the Year:在 2020 年與 AWS 在物聯網技術方面進行了深度合作,並與 AWS 一起展現出色成果的 AWS 合作夥伴。

得獎者:中華電信──大中華區首家獲得AWS IoT能力的AWS合作夥伴,對IoT領域已深耕多年,從能源管理到水情及空污監測等,持續發展智慧城市解決方案。2020年起,中華電信開始採用AWS的 IoT技術來開發最新智慧解決方案,並致力於攜手AWS IoT合作夥伴如谷林運算等企業走向海外,打開全球新藍海市場。

- AWS SAP Partner of the Year:在 2020 年與 AWS 在SAP服務方面進行了深度合作,並與 AWS 一起展現出色成果的 AWS 合作夥伴。

得獎者:伊雲谷── 伊雲谷是大中華區首家取得AWS Migration Acceleration Program for SAP資格的合作夥伴,更具備SAP金級合作夥伴的優勢,在專業能力與業務拓展方面表現卓越。2020年協助如菲律賓National Book Store和UnionBank等多家海內外客戶, 將SAP系統建置於AWS雲端,為客戶的數位轉型藍圖奠定成功基礎。

- AWS Migration Partner of the Year:在 2020 年與 AWS 在遷移上雲端方面進行了深度合作,並與 AWS 一起展現出色成果的 AWS 合作夥伴。

得獎者:博弘雲端科技──2020年博弘著重在提高遷移項目之能力,於同年取得AWS遷移能力認證。博弘長期為數位轉型或系統遷移客戶創造價值,幫助大型企業優化雲端基礎架構以節省成本、提升敏捷度和強化資料安全。

- AWS Industry Partner of the Year:在 2020 年與 AWS 在產業方面進行了深入合作,並與 AWS 一起展現優秀成果的 AWS 合作夥伴。

得獎者:銓鍇國際── 自2012年開始與AWS合作,銓鍇國際專注為台灣企業進行雲端遷移、架構規劃、資訊安全等服務,已成功為許多傳統製造業、生技業、營造業、服務業、遊戲業等產業之上櫃公司推動上雲及善用雲端解決方案並帶動數位轉型。且在2020年,其員工就獲得在DevOps、Security、Advanced Networking等方面的AWS專家級與專業級認證逾38張。銓鍇國際憑藉豐富的產業經驗與技術實力,結合AWS豐富資源,針對各產業之痛點提供最適切之解決方案,持續挹注創新動能,加速產業升級。

- AWS Social Impact Partner of the Year:在 2020 年提供巨大社會影響的諮詢服務和/或技術產品的AWS合作夥伴,並在市場上取得成功。

得獎者:遠傳電信──遠傳電信自2019年成為AWS諮詢合作夥伴,不斷拓展台灣市場,至今協助300間以上企業客戶進行數位轉型,對於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也不遺餘力。2020年推動偏鄉數位教育營,至新北市偏鄉小學及南投仁愛鄉互助國小舉辦『數位教育營』,教導學童數位科技應用,並結合AWS合作夥伴線上遊戲學習平台PaGamO,幫助偏鄉學童了解未來科技趨勢「大人物」,透過一系列數位知識普及專案,縮短城鄉數位落差,提升整體兒少教育品質,持續發揮正向社會影響力,未來亦將持續推動與合作夥伴的協作共贏。

關鍵字: AIOT  aws 
相關新聞
研華亞太共享服務中心落成 強化區域核心競爭力
達發車用衛星定位晶片通過AEC-Q100 Grade 2車規級可靠性認證
智慧食品製造導入AIoT技術 動提升生產效率與競爭力
AWS:生成式AI將逐漸具備文化意識
AWS:將持續研發自製運算與AI晶片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198.154.23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