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高通推出全新物聯網解決方案 擴大工業應用生態系
 

【CTIMES/SmartAuto 劉昕 報導】   2023年04月19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1928】

為持續致力於擴展物聯網(IoT)生態系和物聯網使用案例,高通技術公司今日宣布推出全新物聯網解決方案,以推動新一代物聯網裝置發展:高通QCS8550、高通QCM8550、高通QCS4490和高通QCM4490 處理器。

高通QCS4490和高通QCM4490處理器支援新一代工業用掌上型裝置
高通QCS4490和高通QCM4490處理器支援新一代工業用掌上型裝置

全新升級的解決方案提供廣泛功能、先進特性和多樣用途,旨在滿足工業和商業物聯網應用的嚴苛需求。解決方案實現的全新使用案例支援在影片協作、雲端遊戲、零售等重要領域進一步擴展物聯網生態系。

高通技術公司業務拓展副總裁暨建造、企業端和工業自動化業務負責人Dev Singh表示:「高通技術公司在推動物聯網生態系發展上獨具優勢,我們全新的解決方案匯集業界領先的技術,包括邊緣AI 處理、創新能源效率、超清晰的影片和5G連網能力等,以驅動新一代有韌性的高效能物聯網應用。」

全新高通QCS8550和高通QCM8550處理器結合了強大的運算能力、極致的邊緣 AI 處理、Wi-Fi 7連接以及栩栩如生的圖像和影片功能,支援且可快速部署有高效能要求的物聯網應用,如自主移動機器人和工業無人機。

此頂級產品採用高通技術公司經最佳化的AI架構,為各式各樣的商業模式和使用案例提供強大的處理能力。此外,高通QCS8550和高通QCM8550還具備強大的影片和圖像處理,可實現沉浸式雲端遊戲、影片協作和影音串流等體驗。

高通QCS4490 和高通QCM4490處理器針對工業用掌上型和運算裝置提供如頂級連接和新一代處理等關鍵先進功能。

這些解決方案配備5G和Wi-Fi 6E,可實現數千兆位元的傳輸速率、更廣泛的覆蓋範圍、低延遲和強大且高效率的處理能力以因應複雜的運算任務。

高通QCS4490和高通QCM4490 處理器在設計上規劃能支援至Android 18版,代表這兩款產品將可用於2030年之前的工業設計,透過提供具彈性和更長產品壽命的處理器,最大幅度地節省開發時間和成本。

除了滿足工業用掌上型和運算裝置的密集處理需求外,這些中階解決方案也適用於需要低延遲連接、增強可靠性和最佳化開發時間的其他物聯網應用,包括先進零售和銷售時點情報系統(POS),以及控制和自動化應用,如安全面板。

藉由一整套連接和處理能力,高通QCS4490和高通QCM4490處理器以及高通QCS8550和高通QCM8550處理器將為各種產業使用案例創造龐大價值,包括未來與全新高通Aware平台相配合。

關鍵字: Qualcomm(高通
相關新聞
高通與中華電信簽署合作備忘錄 打造能源節約5G綠色網路
高通:生成式AI已落實於處理器 下一步將是使用場景和應用發展
高通推出新款XR單晶片平台 加速推動混合實境體驗
醫護無遠弗屆 華碩與高通啟動遠距醫療照護計畫
高通加入Eclipse基金會和SOAFEE 加速推動軟體定義汽車技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1.162.8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