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戴爾、VMware與NVIDIA合作 為多雲解決方案提供效能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2年10月20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336】

戴爾科技集團推出與VMware共同設計的全新基礎架構解決方案,搭配NVIDIA適合所有工作負載且高效安全的加速基礎架構 - BlueField DPU,並與NVIDIA深化AI領域合作,為企業之多雲及邊際策略提供更先進的自動化技術及更?大的效能,並透過改善關鍵決策的即時數據分析,加快數位轉型。

戴爾科技集團技術副總經理梁匯華表示:「我們看到客戶希望能簡化多雲與邊際部署,提高IT效率與效能,並滿足即時數據分析需求,尤其是在科技製造業、服務零售業、金融業與醫療保健業的需求大幅提升。雖然愈來愈多客戶想運用AI獲取商業效益,但對客戶來說,整合AI解決方案與基礎架構卻是最大障礙。因此,戴爾科技集團與VMware在多雲、邊際和安全性等IT核心領域開展多項聯合工程設計項目,幫助客戶更輕鬆地管理數據;戴爾科技集團更與NVIDIA攜手,讓部署、擴展和管理AI基礎架構和工作負載變得更加容易,從而發揮AI的商業優勢,實現更快速的轉型。」

NVIDIA資深解決方案架構協理康勝閔表示:「AI運算效率、AI模型與資料的安全性無疑是企業調整資料中心架構以加速發展AI應用最關鍵的核心,NVIDIA BlueField DPU(資料處理器)是現代資料中心和超級運算基礎架構首選的創新技術,無論是多雲部署架構或是邊際進行AI運算,透過NVIDIA DPU進行卸載、加速、隔離多種先進的網路、儲存空間和安全服務,確保主機硬體設備以及雲端運算平台的絕佳處理效能、安全性、穩定度及管理能力。」

Dell VxRail為邊際提供更高效能

全新推出的Dell VxRail超融合(HCI)解決方案不僅是業界唯一與VMware聯合設計,以超融合基礎架構為基礎的NVIDIA DPU解決方案,亦是業界第一個獲得NVIDIA AI Enterprise 最新軟體套件認證的HCI解決方案。

NVIDIA AI Enterprise是一套端到端、雲原生的AI和數據分析軟體套件,藉由NVIDIA提供優化、認證和支援,可在VMware vSphere with NVIDIA-Certified Systems上運行,適用在混合雲環境中快速部署、管理和擴展AI工作負載。

戴爾科技集團持續在軟體創新研發,讓VxRail具備獨特的優勢,VxRail HCI系統軟體的持續改良幫助客戶能夠更好地掌控AI部署,讓客戶可依照規畫好的時程,驗證、編排和自動化叢集部署,對於遠端或分散式AI環境有強烈需求的企業是最佳選擇。

戴爾科技集團推出多款全新的VxRail混合雲解決方案與軟體更新,提升本地端和邊際應用程式效能:

‧優化系統效能:作?VMware和Project Monterey計劃合作的成果之一,支援最新的VMware vSphere8軟體的VxRail混合雲解決方案,其軟體經過重新設計可高效運行於NVIDIA DPU上。客戶可藉由從系統上的CPU將服務移轉至全新機載DPU來提升應用程式與網路基礎架構效能,進而降低系統的總體擁有成本(TCO)。

‧支援繁重工作負載:特定的VxRail混合雲解決方案可支援VMware全新的vSAN企業級儲存架構(ESA)。透過高達4倍的vSAN效能提升,客戶將能更有效地支援要求嚴苛的關鍵應用程式。

‧最小的邊際系統:VxRail強固型模組化節點為有史以來最小的系統,提供出色的效能及可擴展性。VxRail採用業界首創機載硬體,其模組化節點非常適合部署於高延遲、低頻寬的位置,例如:醫療照護、能源與公共事業及數位城市等邊際使用情境。

對用於網路、儲存與安全性的軟體定義基礎架構服務的需求不斷增加,使得原本已不堪負荷的CPU承受更多需求。隨著更多分散式及資源密集型應用程式的加入,極需重新建構資料中心架構,以完整支援各項應用程式需求。搭載VMware vSphere 8的Dell VxRail混合雲解決方案,透過在NVIDIA DPU上運行基礎架構服務,可為下一代資料中心架構奠定基礎。此外,這將實現更高的網絡和應用程式效能,並藉由採用零信任安全策略,提高現代企業工作負載的保護水平。

Dell APEX為VMware環境擴展多雲與邊際支援

戴爾科技集團針對VMware工作負載的APEX產品組合新增多項全新服務,加速雲原生應用程式的開發,為邊際應用程式更好地分配運算和儲存資源。

搭載VMware Cloud的APEX雲端服務增加託管VMware Tanzu Kubernetes Grid服務,讓IT團隊透過容器方式進行應用程式開發,加速開發人員的步調。藉由戴爾科技集團代管的Tanzu服務,客戶可運用vSphere使用者介面配置Kubernetes叢集。此外,企業也能在相同的平台上同步建立、測試和運作雲原生和傳統應用程式,以加快開發速度。

APEX Private Cloud及APEX Hybrid Cloud提供全新純運算選項,協助客戶支援更多工作負載,並透過獨立擴充運算與儲存資源,提高IT基礎架構效率。企業可從小規模開始部署系統,並隨IT需求演變,擴充基礎架構。客戶僅需將純運算的實例連接至戴爾儲存裝置(如APEX Data Storage Services),即能使用領先業界的企業級儲存資料服務。

Dell Validated Designs for AI – AutoML採用AI讓資料科學為大家所用

Dell Validated Designs for AI – 自動化機器學習(AutoML)採用自動化機器學習模式,協助不同資料科學家開發支援各項AI相關應用程式。此解決方案包含搭載H2O.ai、NVIDIA與VMware軟體、且經測試與驗證的Dell VxRail超融合基礎架構配置,透過自動化提供高達18倍的AI模型,幫助客戶加快從數據中獲取洞察的時間。

市調報告指出,使用Dell Validated Designs for AI能讓價值實現的速度提升20%[v],協助不同資料科學家更快速地開發出支援AI的應用程式。Dell Validated Designs for AI中的VMware Tanzu提供更出色的容器安全性,讓客戶能使用VMware Tanzu服務,在邊際運行AI。

推出時程

‧全新Dell VxRail混合雲解決方案將在2022下半年於全球推出。

‧搭載VMware Cloud的APEX雲端服務之託管式VMware Tanzu Kubernetes Grid服務,目前已在美國、英國、法國、德國、澳洲與紐西蘭推出,未來預計將於全球更多地區推出。

‧APEX Private Cloud及APEX Hybrid Cloud更新將於9月陸續在美國、英國、法國、德國推出,未來預計將推展至全球更多市場。

‧Dell Validated Designs for AI – 自動化機器學習(AutoML)目前已在全球推出。

關鍵字: ML  人工智能  戴爾科技  VMware  NVIDIA 
相關新聞
戴爾科技五大創新催化 協助企業加速將構想轉化為創新
Pure Storage攜手NVIDIA加快企業AI導入 以滿足日益成長的需求
遠東商銀導入SAS平台 善用AI數據力彰顯品牌價值
GTC 2024:宜鼎以智慧工廠解決方案秀邊緣AI整合實力
黃仁勳:運算技術的創新 將驅動全新工業革命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88.13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