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是德攜手信曜加速5G O-RAN技術發展 實現產品最佳化
 

【CTIMES/SmartAuto 劉昕 報導】   2022年12月16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2211】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和信曜科技(Synergy Design Technologies)擴大合作夥伴關係,以加速開發5G開放式無線接取網路(O-RAN)架構和虛擬化無線接取網路(vRAN)基礎設施。信曜科技將使用是德科技用戶端設備(UE)模擬解決方案,來驗證無線接取網路(RAN)的效能。

台灣是德科技董事長張志銘(左)及信曜科技創辦人黎志明
台灣是德科技董事長張志銘(左)及信曜科技創辦人黎志明

隨著行動網路生態系統日益複雜,加上RAN技術不斷演進,基礎設施供應商需透過準確有效的網路效能測試解決方案,來確保所有介面具備最佳功能。他們還需要可複製真實網路流量的UE模擬解決方案,以便驗證端對端RAN效能,並改善產品設計。

信曜科技將採用Keysight P8800S UE模擬RAN(UeSIM)和P8822S UE/O-RU模擬O-RAN前傳(RuSIM)解決方案,來建構網路測試環境,以加速開發其5G Smart RAN軟體解決方案並進行除錯。

在這兩種UE模擬平台的輔助下,信曜科技可驗證其多合一小型基地台以及O-RAN射頻單元(O-RU)、分散式單元(O-DU)和集中式單元(O-CU),以便持續將產品最佳化,並強化其設計。

是德科技UeSIM UE模擬解決方案可協助基礎設施供應商、晶片供應商和行動通訊業者,模擬無線和O-RAN前傳介面中的真實網路流量,以確實驗證端對端RAN效能。RuSIM可透過前傳功能拆分選項7.2x,對O-DU進行功能性、符合性和效能測試。

是德科技無線測試事業群副總裁暨總經理曹鵬表示:「是德科技與信曜科技自2021年起展開合作,以建立一個由O-RAN供應商、行動通訊業者和測試實驗室組成的全球生態系統,進而打造一個基於真實資料的端對端效能驗證環境。在信曜科技開發垂直整合式軟體解決方案的過程中,很高興我們能助其一臂之力,以支援從射頻和開放式前傳驗證到符合性測試,以及從低/高實體層到更高層協定堆疊測試等種種任務。」

信曜科技創辦人黎志明表示:「是德科技的UeSIM和RuSIM技術,使得信曜科技能夠持續不斷地最佳化並增強我們的軟體。我們很高興能擴大與是德科技的合作夥伴關係,以推動5G Smart RAN技術的發展,並縮短產品上市時間。是德科技完整的端對端、互通性和符合性測試解決方案組合,使得我們能夠達成既定目標。」

關鍵字: 是德  信曜 
相關新聞
是德、新思與Ansys推出台積電4nm RF FinFET製程參考流程
是德與Skylo簽署備忘錄 推出窄頻非地面網路裝置認證計畫
是德加入台積電開3DFabric聯盟 加速3DIC生態系統創新
是德攜手新思、安矽思 推出79 GHz毫米波設計參考流程
是德攜手耀睿助力和碩率先取得O-RAN端對端系統整合徽章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0.16.18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