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AWS投資一億美元成立生成式AI創新中心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3年06月26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1706】

Amazon Web Services(AWS)宣布成立AWS生成式AI創新中心,旨在幫助客戶成功建構和部署生成式AI解決方案。AWS為該中心投資一億美元,致力於聯結AWS的AI和機器學習專家與全球客戶,幫助他們構想、設計和推出新的生成式AI產品、服務和流程。此舉基於亞馬遜超過25年以來深厚投入開發AI技術,服務全球客戶和合作夥伴打下的堅實基礎。同時,AWS全面推進生成式AI策略,旨在讓這一技術嘉惠全球客戶和合作夥伴,該中心的成立也是這一策略的關鍵之處。現今各企業都對生成式AI變革其產品和業務運營的潛力充滿期待。AWS生成式AI創新中心可以幫助這些企業更快、更有效地將想法轉變為現實。

「亞馬遜擁有超過25年的AI經驗,超過10萬名客戶借助AWS的AI和機器學習服務來因應挑戰、抓住機遇。現在,全球客戶都渴望獲得有關快速、安全地開始使用生成式AI的指引。」AWS銷售、市場和全球服務高級副總裁Matt Garman表示,「我們的目標是透過生成式AI專家團隊提供靈活且經濟高效益的生成式AI服務,幫助每個組織利用AI,釋放生成式AI的巨大潛力。AWS生成式AI創新中心的成立是我們邁向這一目標的重大措施。我們攜手全球合作夥伴社群,與各行各業的商業領袖合作,幫助他們極大化發揮生成式AI在其組織中的影響力,進而為其客戶和員工創造價值,增加企業淨利潤。」

AWS生成式AI創新中心團隊由戰策略專家、資料科學家、工程師和解決方案架構師組成,將與客戶密切合作,逐步建構生成式AI的客製化解決方案。例如,醫療保健和生命科學公司可以加速藥物發現與研究;製造業可以建立解決方案來重塑工業設計和流程;金融服務公司可以為客戶提供更多更加個人化的資訊和建議。

透過免費的研討會、交流和培訓,AWS將為客戶介紹最佳實踐和產業專業知識,幫助其構想和發現應用案例,為業務創造價值。客戶將與來自AWS和AWS合作夥伴網路的生成式AI專家緊密合作,選擇合適的模型、定義解決技術或業務挑戰的路徑、開發概念驗證(POC)以及訂定規模化上線解決方案的計畫。AWS生成式AI創新中心團隊將指導客戶如何負責任地應用生成式AI和優化機器學習操作以降低成本。在交流活動中,客戶可以獲得關於生成式AI的戰略、工具和支持,使用AWS生成式AI服務,包括AI驅動的程式設計助手Amazon CodeWhisperer和全託管生成式AI服務Amazon Bedrock。Amazon Bedrock可透過API介面提供對包括AI21 Labs、Anthropic和Stability AI在內的基礎模型和亞馬遜自行研發的Amazon Titan基礎模型家族的存取權限。客戶還可以使用高效能基礎設施來訓練和運行自己的模型,包括AWS Inferentia支持的Amazon EC2 Inf1實例、AWS Trainium支持的Amazon EC2 Trn1實例以及NVIDIA H100 Tensor Core GPU支持的Amazon EC2 P5實例。此外,客戶還可以使用Amazon SageMaker建構、訓練和部署自己的模型,或者使用Amazon SageMaker Jumpstart部署時下流行的基礎模型,包括Cohere的大語言模型、TII的Falcon 40B和Hugging Face的BLOOM。

銷售賦能平台Highspot致力於幫助銷售團隊提高效率。Highspot科學副總裁Kurt Berglund表示:「Highspot熱衷於助力提升銷售效率,幫助客戶實現高效成長。生成式AI的潛力是巨大的。在Highspot,我們正在利用它來轉變銷售賦能的方式,並繼續提升我們為客戶提供的價值。AWS生成式AI創新中心為我們提供新穎的解決方案和創意指導,以因應大規模使用生成式AI工作負載帶來的一系列機遇和挑戰。」

近50年來,Lonely Planet一直致力於幫助人們享受旅行的樂趣。「我們一直關注技術創新,以滿足當今旅行者的需求。」Lonely Planet工程與資料科學高級副總裁Chris Whyde表示,「AWS生成式AI創新中心將專業建議和Lonely Planet的優質內容相結合,將幫助我們提供更加個人化的旅行建議,讓世界各地的人們更輕鬆地享受旅行。」

客戶互動平臺Twilio將豐富的數位通訊管道與優質的客戶資料相結合,使企業能夠在全球範圍內按照客戶喜歡的時間和方式與他們進行個人化互動。Twilio產品管理高級副總裁Kathryn Murphy表示:「我們打造了Twilio CustomerAI,賦能業務部門利用生成式AI和預測性智慧功能,幫助他們更好地瞭解客戶並為其提供更深層次的價值。AWS和Twilio是長期技術合作夥伴,我們很高興能夠使用Amazon SageMaker在預測性AI領域共同創新,並期待未來在生成式AI領域展開合作。我們期待看到AWS生成式AI創新中心的影響力,希望其在AI領域培育新思想和能力的使命能夠早日達成。」

關鍵字: 生成式AI  人工智慧  AWS 
相關新聞
Arm: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 推動資料中心工作負載
英業達以AI科技實踐永續 攜手台大保護雲霧林生物多樣性
研華與群聯打造「平民化」GenAI方案 落實邊緣運算與工控應用
MIC:智慧城市整合AI技術 帶動軟硬體與設備新商機
Ansys虛擬助手AnsysGPT問世 提升即時客戶支援體驗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9.131.17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