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英飞凌OPTIGA Trust M安全晶片率先获CSA CLS-Ready认证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8月12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1861】

英飞凌的OPTIGA Trust M安全晶片成为首个获得新加坡网路安全局(CSA)CLS-Ready认证的安全平台。随着物联网设备数量的增加,全球网路攻击事件的数量也同样激增。

OPTIGA Trust M安全晶片
OPTIGA Trust M安全晶片

然而物联网(IoT)和智联网(IoTT)设备的安全问题却经常被忽视,人们往往是在骇客设法破坏了设备之後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但为时已晚。为了应对日益增长的网路安全威胁,新加坡网路安全局(CSA)在2020年启动了网路安全标签计画(CLS)。

CLS根据消费级物联网设备抵御网路攻击的能力对其进行评比,总共划分为四个安全等级。该标签提供终端使用者能一目了然的安全等级,协助他们在无需深入了解各种安全术语和规格的情况下轻松辨别安全性较高的产品。

新的CLS-Ready计画透过简化认证流程,让智慧产品制造商,尤其是中小型企业以及传统意义上和网路安全无关的产品和系统制造商,更容易达到最高的CLS 4安全等级的要求。

在CLS-Ready计画中,智慧产品制造商可以采用已通过CLS 4安全等级测试的硬体元件,即CLS-Ready平台,并将其整合到商业化产品中。因此,任何在CLS-Ready平台基础上构建的产品都可以依靠该平台现有的认证体系来达到CLS 4安全等级要求。

作为首项获得CLS-Ready认证的安全平台,英飞凌 OPTIGA Trust M 安全晶片可以协助客户节省大量的测试成本和时间,降低技术和经营风险。

由於该平台的安全功能由英飞凌提供技术支援,并由经CLS计画认可的协力厂商安全实验室进行测试,智慧产品制造商可以直接透过OPTIGA Trust M安全晶片获得更高的安全性,而无需自己一切从头开始设计。

由於不同国家之间对CLS计画相互认可,该计画在全球的接受度也在进一步提高,这使得全球越来越多的制造商将从CLS-Ready认证的OPTIGA Trust M安全晶片中获益。

例如芬兰在2021年11月左右启动了自己的网路安全标签计画,并与新加坡在2021年签署了网路安全标签互认协定。此举具有积极意义,有助於CLS计画在全球的进一步普及。

關鍵字: Infineon 
相关新闻
英飞凌功率半导体为麦田能源提升储能应用效能
英飞凌首度赢得全球汽车MCU市场最大份额
英飞凌与Amkor深化合作关系 在欧洲成立专用封装与测试中心
英飞凌荣获群光电能颁发「氮化??策略合作夥伴奖」
英飞凌携手Worksport 以氮化??降低可携式发电站重量和成本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C27V08STACUK7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