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BB与东元签署合作意向书 联手推动海上变电站解决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10月21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15400】

国际知名的跨国工程集团ABB与东元电机今(21)日宣布,签署合作意向书(LOI),双方将携?共同开发海上变电站统包工程的合作商机,一方面引进ABB在离岸风电海上变电站的国际市场成功经验,另一方面则是发挥东元电机在过去3年所累积的陆域变电站工程实绩的优势,双方将组成最具竞争力的合作团队,为开发商提供具有高可信度、且完整的海上变电站相关设备与工程解决方案,实践台湾离岸风电产业国产化的目标,接轨国际能源转型。

东元电机智慧能源事业群总经理张松??表示,未来东元将与ABB合作,提供离岸风电开发商海上与陆上的「预装式电器间(E-House)」解决方案,使再生能源电力系统更加稳定、安全、可靠。
东元电机智慧能源事业群总经理张松??表示,未来东元将与ABB合作,提供离岸风电开发商海上与陆上的「预装式电器间(E-House)」解决方案,使再生能源电力系统更加稳定、安全、可靠。

ABB 能源产业部门亚洲区资深??总Anders Maltesen表?:「我们期待与东元电机进?此富有成效的合作,双方协议将促进海上风?发电场的可再?能源的?产和传输,这对能源?向净零的转型?关重要。」Anders Maltesen认为,这个合作夥伴关系将?持我们双?成为绿?能源转型的领导者,并与市场分享优秀设计和?程的海上变电站对海上风能发展的重要性,期待经由双方合作,共同为台湾永续能源做出贡献。」ABB将提供其在电气、监控和数据采集、?动化和电信设备的设计和供应??的专业知识,包括此类设备的?程、产品、安装、调试和运营维护。

东元电机智慧能源事业群总经理张松??表示,东元自2019年起,已累积约2GW离岸风电陆上变电站统包工程实绩,市占率达35%,凭藉着离岸风电开发商对东元的信任以及国际大厂合作夥伴的支持,东元今年将正式「出海」,争取海上变电站工程与商机。

未来东元不仅可以提供GIS开关设备、备用发电机,更将与ABB合作,提供离岸风电开发商海上与陆上的「预装式电器间(E-House)」解决方案,使再生能源电力系统更加稳定、安全、可靠。东元表示,与ABB合作的E-House解决方案,也将扩展到IDC(网际网路资讯中心)的应用,透过储能系统和能源管理系统,让用电效率最隹化。

關鍵字: ABB  东元 
相关新闻
东元建构绿色移动事业版图 跨足快充电桩、改装车电气化市场
东元TMTS展出全系列IE5马达 助产业晋升绿色智慧工厂
东元推出虚拟电厂 打造永续智慧城市
东元团队助力完成强韧电网指标案 龙潭60MW储能系统今启用
东元与三井合资马达厂启用 主攻印度内需电动车市场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聚焦数位x绿色双轴转型
» 资料导向永续经营的3大关键要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0JLWF8STACUK9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