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红帽扩展Kubernetes平台 新增含软体定义储存的资料服务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2月18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304】

开放原始码软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Red Hat宣布在其混合云平台 Red Hat OpenShift Platform Plus,加入储存服务 Red Hat OpenShift Data Foundation,为业界领先的企业级 Kubernetes 平台新增包含软体定义储存的资料服务。Red Hat OpenShift Platform Plus 预设提供一个完整、多云 Kubernetes 堆叠,可满足 DevSecOps 和应用程式开发人员的关键需求。藉由新增 Red Hat OpenShift Data Foundation,Red Hat 为开发人员提供可横跨云端和基础架构持续性储存(persistent storage)的一致性资料平台,同时结合 IT 维运团队的资料管理功能。

Red Hat ??总裁暨云端平台总经理 Joe Fernandes 表示:「全球经济需求不断变化,企业也随之发展多样化应用。在维持强健安全状态的前提下,进行快速、大规模的创新至关重要。Red Hat OpenShift Platform Plus 针对企业需求提供量身订做的 Kubernetes 创新方案,以及一系列广泛的附加功能,例如管理、增强安全功能及整合的储存方案,可满足基本 Kubernetes 服务无法解决的常见生产需求。」

Kubernetes 作为容器调度的业界标准,能提供强大的引擎实现大规模调度,但还需要额外的元件,才能真正满足企业在建构或执行现代应用程式上的需求。Red Hat OpenShift Platform Plus 汇集所有必要功能,为 Kubernetes 丛集的软体生命周期延伸至不同云端基础架构,提供一致性保护和应用程式管理。

Red Hat OpenShift Platform Plus 混合云服务包含:

·Red Hat OpenShift Container Platform:一个基於 Kubernetes 所打造的一致性混合云基础平台,开发人员可在此快速编写程式和交付应用程式,提供 IT 维运团队灵活性及效率。

·Red Hat Advanced Cluster Security for Kubernetes:可提供软体供应链、基础架构及工作负载安全防护。

·Red Hat Advanced Cluster Management for Kubernetes:适用於横跨混合云及多云环境,提供 Kubernetes 丛集的端到端可视性、管理与控制。

·Red Hat Quay:可为跨基础架构的一致性 build pipeline 提供全域可扩展的容器映像档仓库,并能够针对安全漏洞进行映像档分析,发现有助於降低安全风险的潜在问题。

·Red Hat OpenShift Data Foundation Essentials:统一跨混合云和多云环境,为容器化工作负载提供内建式丛集资料管理。

透过 Red Hat OpenShift Platform Plus 混合云平台,企业可在单一解决方案中,拥有加速云原生计划的工具和功能,并在包括边缘在内的整个混合云中采用 DevSecOps。

为容器和混合云而生的资料服务

现代的云原生应用程式需要丛集资料管理服务,不仅可以为混合云和多云环境中的工作负载提供更一致的体验,还能随着需求的变化进行动态扩充。透过结合 Red Hat OpenShift Data Foundation 服务与 Red Hat OpenShift Platform Plus 平台,企业可以在跨组织容器环境中,拥有通用资料服务的内建存取权限,避免储存孤岛。最新版本的储存解决方案 Red Hat OpenShift Data Foundation 4.9 的新功能,协助企业更快、更高效地开发和部署应用程式,包括:

●多云物件闸道器(Multicloud object gateway)命名空间储存桶可解决资料可用性挑战,利用更灵活的方式满足不同云端位置的资料需求。资料可以存在单一位置,同时也可让位於其他位置的应用程式所取用,而无需将资料复制於应用程式的所在位置。

●持久磁碟加密功能可让使用者在丛集外管理和持有加密金钥,并为使用者提供采用自有金钥管理服务(KMS)的灵活性。

服务提供状态

Red Hat OpenShift Platform Plus 现已推出,凡拥有 Red Hat OpenShift Platform Plus 有效订阅会员的 Red Hat 客户,无须额外付费使用 OpenShift Data Foundation Essentials 。

Red Hat OpenShift Platform Plus 及 Red Hat OpenShift Data Foundation Advanced 组合方案也已同步推出。此方案在 OpenShift Data Foundation Essentials 现有功能中,加入了进阶安全功能、多丛集工作负载支援、灾难复原及独立和混合使用的储存支援。

關鍵字: 资安防护  物联网  Red Hat 
相关新闻
Palo Alto Networks:2023年全球勒索软体攻击增49% 台湾制造业受影响最深
Red Hat与NTT合作 运用IOWN技术推动边缘AI分析
Red Hat Developer Hub问世 优化开发者体验
产发署助跨界携手育才 打造半导体及物联网即战力
经济部率新创叁加CES展 电动车与物联网领域纷传捷报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CGKUQGSTACUKJ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