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高通持续与名车制造及供应商合作 支援Snapdragon数位底盘车辆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9月07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661】

高通技术公司与Mercedes-Benz集团(Mercedes-Benz AG)近日宣布,双方将透过Snapdragon数位底盘解决方案,持续提供Mercedes-Benz广为人知的数位豪华体验。为2024年上市的Mercedes-Benz E-Class轿车带来最新车内技术和功能,将包括顶级多媒体功能,可用於安全、个人化及高度直觉控制功能的人工智慧(AI),与超高速5G无缝连接。

高通将为2024年上市的Mercedes-Benz E-Class轿车带来最新车内技术和功能,包括顶级多媒体功能,可用於安全、个人化及高度直觉控制功能的人工智慧(AI),与超高速5G无缝连接。
高通将为2024年上市的Mercedes-Benz E-Class轿车带来最新车内技术和功能,包括顶级多媒体功能,可用於安全、个人化及高度直觉控制功能的人工智慧(AI),与超高速5G无缝连接。

其中经由新一代Snapdragon座舱和汽车连网平台,高通将透过该平台5G连接能力和云端连接数位服务,为所有车内乘客提供沉浸式、互动式且智慧的车内使用者体验。Mercedes-Benz E-Class轿车也将藉此,打造常时启动、连网的车内体验;并提供高频宽管道,以实现无缝的多媒体串流、无线软体更新技术(OTA),以及数千兆位元的上传和下载功能。

此外,高通还通过与身为系统整合商和一级供应商的博世合作,由最新一代Snapdragon座舱和汽车连网平台协助提供先进数位功能,以支援新款Mercedes-Benz E-Class使用者体验(MBUX)多媒体系统,在全新MBUX Superscreen上运作,并提供强化的影像及丰富的多媒体支援。

包括利用触控萤幕操作、导航显示和扩增实境技术,支援MBUX的高解析度宽萤幕组合,为乘客带来便利性和更多乐趣;经过Snapdragon座舱平台,预先整合支援Wi-Fi 6和蓝牙5.2,将提供顶级的车内无线连接能力,包括热点和高速游戏。Mercedes-Benz集团软体长Magnus Ostberg表示:「将创新快速带给用户是MB.OS的关键架构原则,我们与高通的合作正是实践此原则的成功范例。」

高通技术公司资深??总裁暨汽车和云端运算事业部总经理Nakul Duggal也指出:「今天宣布与Mercedes-Benz的合作,可视为双方坚实的长期合作关系中的新里程碑。我们将一起努力,带来先进技术功能,以驱动Mercedes-Benz消费者的革新驾驶体验。搭载Snapdragon 数位底盘系统的新款Mercedes-Benz E-Class轿车彰显了我们共同的决心,非常期待它们上路的一天。」搭载Snapdragon数位底盘解决方案的车辆,预计将於2024年初在美国上市。

相关新闻
NUM FlexiumPro CNC系统支援各种机床的调整和自动化
硕特THS系列产品跻身2023年度产品奖
达梭系统携手CDR-Life 加速癌症治疗科学创新
工研院亲身示范3大节能策略 两年省逾3,000万电费
创博l发表全球首款x86安控平台 获德国莱因认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新闻十日谈#40】数位检测守护健康
» 我们的AI医疗时代
» 以RFID和NFC技术打造数位双生 加速医疗业数位转型
» 连续血糖监测技术对个人的影响力
» AI医疗大势降临 台湾要建第二座神山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76C1EKSTACUKY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