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台达收购车用高压混合式零组件公司TB&C 强化电动车布局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6月15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076】

台达将透过子公司Delta International Holding Limited B.V.以142佰万欧元(约合新台币4,661,860仟元)向Cooperatief H2 Equity Partners Fund IV Holding W.A.以及Te Bokkel Beheer B.V.收购HY&T Investments Holding B.V.及其旗下子公司TB&C集团100%股权。

TB&C营运总部位於德国,为车用高压混合式零组件领导企业,在混合式机构零组件领域具备产业领先的设计及制造能力,应用领域包括车用、医疗及工业,客户涵盖全球知名车厂与一级供应商。此次收购後,结合台达零组件事业群在电动车用电子零组件的技术实力与产品线,将能强化电动车电池管理系统(BMS)的布局,未来亦能整合双方研发及制造资源,加速台达在电动车领域的整体发展。

台达执行长郑平表示,电动车是全球产业的大趋势,也是台达未来五年双位数成长目标的动能之一。台达已成功为全球主要车厂开发电动车动力与电控方案,同时亦提供风扇、车用磁性元件与被动元件等产品。TB&C在电动车高压混合式零组件的优异能力与丰富经验,与台达长期积累的电力电子核心技术相辅相成,相信在TB&C加入後,将能协助台达进一步整合相关的车用零组件,拓展电动车产品组合,使整体布局更加全面。

TB&C执行长Robert van der Weck表示,电动车亦是TB&C未来发展的策略方向,台达零组件事业群的产品在TB&C关注的重点发展领域也已被许多车厂青睐。我们很荣幸能够加入台达,期许透过双方技术上的互补,为客户开发更高附加价值的产品,同时也希??能藉重台达的自动化生产能力及市场规模,提升整体竞争优势。

H2 Equity Partners管理合夥人Gert Jan van der Hoeven表示,过去在管理团队的领导之下,我们成功的将TB&C从汽车天窗精密机构零组件制造商,转型後成为领先的电动车高压连接技术解决方案的一级供应商。我们深信未来TB&C透过和台达的紧密整合,能够让公司进一步的成长。

TB&C营运总部位於德国,设有研发、业务团队与生产设施,在墨西哥、罗马尼亚亦有生产据点,是混合式零组件技术的领导厂商,核心技术能力包括嵌件成型、注塑成型、包覆射出成型、多成分射出成型等领域,为车厂客户以及一级供应商提供高品质的客制化产品。

交易完成後,TB&C将继续营运,原管理团队也将持续带领公司发展。

關鍵字: EV  电动车  BMS  台达电子 
相关新闻
格斯科技携手生态系夥伴产学合作 推出油电转纯电示范车
研华AIoV智慧车联网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与商用车国家队
UL Solutions现身车电及零配件展 提供创新需安全、性能、环保测试
MIH联盟宣布关润担任执行长 加速产业创新与标准制定
迈萃斯呼应数位绿色转型主题 促电动车齿轮加工升级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AN2V72STACUKT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